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

和在地人一起遊故宮南院&台南(登機篇)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記得分享哦:



台灣,是我們熱門的旅遊點之一,但是對於前往台灣的朋友來說,除了台北,難道就沒有其他選擇了嗎?當然不是,台灣的景點非常多呢!Of course,我也明白,第一次前往台灣的朋友,一定會到熱門的景點,比如西門町、淡水、士林等等地打卡,可是對於不是第一次前往台灣的朋友來說,我則建議可以開始往台灣的南部前進,感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


從高雄到嘉義大約1.5小時車程。
說實話,我覺得我們都好幸福,因為目前AirAsia亞航飛往台灣的航班算是選擇多,也完整。因此,我建議,尤其不是第一次前往台灣旅行的朋友,可以選擇台北/高雄進,然後高雄/台北離開,至於兩地的交通則可以選擇「Tripool旅步」或台灣高鐵做連接。

「Tripool旅步」:https://www.tripool.app
若想了解這部份的話,可以點選網頁了解。

這部份的交通已經解決了,那你就不必擔心從兩地進出的問題了!

目前,AirAsia亞航從吉隆坡飛往台北每日共有3趟航班,最早的為早上7點,因此你抵達後將有充裕的時間開始你的旅程。至於回程則有4趟航,最早的回程時間為下午1點左右。

(價格僅供參考。)

至於,從吉隆坡/高雄的航班(每週52班),則如下:



撇除價格的部份,我覺得AirAsia亞航的時間算是最好的,不管你是如何進出台灣,都可以做到「早抵達、遲離境」的優勢,這對於旅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KLIA2自助登機和自助運送行李系統好方便。



我這趟的行程主要在嘉義和台南,所以我是乘搭AirAsia亞航從高雄進,台北出的喲!

AirAsia亞航一點都不廉價
前往高雄的飛行時間大約4 1/2小時,雖然沒有機上娛樂設施,但是只要你有手機,就能使用WI-FI設定,登入rokki.com,就可以看短片、聽音樂。同時,Rokki裡還有一項令人驚訝,基本連一般航空公司都不提供的「無線上網服務」!是的,只要第一次登入使用Rokki,就免費享有10MB的上網收據。

ROKKI是AirAsia機上娛樂和互聯網平台,提供娛樂、音樂、遊.、資訊以及購物功能。用戶只需通過個人智慧型手機在AirAsia的 44架 ROKKI 航班連接ROKKI WI-FI,可體驗機上免費互聯網服務。欲了解更多詳情與咨訊,請瀏覽 rokki.com 或 airasiabig.com。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記得分享哦:


AirAsia亞航線上購物
另外,目前亞航線上購物也發展得相當完善,只要登入ourshop.com就可以先預購,然後在飛機上領取。我最愛之一Saborino的面膜可是比門市便宜呢!

AirAsia亞航機上餐點
當然,熟悉AirAsia亞航的朋友都了解,(如果你不了解也沒關係)如果在飛行途中你的肚子咕嚕咕嚕響了,你必須購買還能享有餐點服務,除了能在機上購買,你的另一個選擇就是登機前提前購買。是的,記得要提前預購,因為更便宜!




素食者的朋友也不必擔心,像我這次來回都選擇了素食,味道相當不錯哦!

AirAsia亞航預辦登機
目前,除了我們熟知的從手機預辦登機服務外,如果你是從台北出發,你還可以選擇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的自理櫃台辦理預辦登機的服務。同時,如果你是像我一樣是單身旅客,我也強烈建議你選擇乘搭桃園機場捷運前往機場,因為一趟只要NT160哦!

不過,我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直接在桃園機場捷運台北車站托運行李啦!哈哈哈,這樣就更方便,也更多人會在這裡使用預辦登機的服務了!

總的來說,這次也是一次愉快的飛行體驗,回程還一個人在安靜區「霸」三個位,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