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飛好遠之美國鹽湖城+舊金山(七)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記得分享哦:


Nu Skin如新兩年一度的大會從109日開始,所以接下來的3天,基本都是在Nu Skin的會場度過。

飛好遠之美國鹽湖城(第九、十、十一天,109-11日)
Nu Skin兩年一度的大會進入了第一天。















結束了參觀後,我找了這家叫Settebello的披薩店吃午餐,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披薩了。



Ruth's Chris Steak House是我們晚餐的選擇,也好吃,可以一convert就嚇死人。
第一天的主要行程是參觀Nu Skin大本營

看到手機裡的氣溫指示嗎?-2度,嚇死人!哈哈。





場館人太多,好不容易搶到食物又沒桌子,只能蹲著吃。


Gwen Stefani演唱會,讚讚讚!
第二天的日程為一些成功案例分享,當然也有請了不同領域的CEO分享他們的經營之道。晚上則有Gwen Stefani的演唱會。Yay

至於第三天的日程和前一天的差不多,但是最讓我期待的則是Magic Johnson的演講!

天啊,這是何等難得的機會呢?

早上出門還是很冷!



尖叫聲!Magic Johnson!



原來美國的可樂包裝不一樣的!



Hans Zimmer演唱會結束,美國行也來到終點。拜拜,美國!
Magic Johnson魔術強森是一位退役的NBA球員(連我這個不打籃球的都知道他,你就知道他多有名了),在他13年職業生涯全數奉獻給洛杉磯湖人,曾經帶領湖人取得總冠軍,也是聯盟有史以來最年輕的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

退休後,強森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並致力於倡導艾滋病的預防和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1991年,強森宣布自己為HIV+,於同年117日宣布退休),有助於消除當時仍廣泛存在的刻板印象,他的勇氣得到了廣泛的讚揚,並在2009年被《黑檀木雜誌》評選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非洲裔商人之一。

而最後一天的晚上,我們則迎來了電影配樂大師Hans Zimmer的演奏會。好吧,這樣說,你可能不知道Hans Zimmer是誰,我來列一下他的豐功偉業吧,請看:

影片看這裡:

這三天的Nu Skin大會,除了有新產品的發佈,也包括Nu Skin未來的走向。當中也一乏一些成功案例的分享。我覺得最棒的其中一點是,不管你是什麼國籍,走上舞台都可以用你自己熟悉的語言分享你的故事,因為現場的每一位觀眾都有一台翻譯機,Nu Skin備有翻譯員為你現場口譯。

再來就是聽了那麼多的分享後,我再次堅定的認為,一個溫文、不疾不徐的說話方式,更能引起我的注意。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那種咄咄逼人、大聲和自以為堅定的演說,總認為他們的強勢只會讓人退縮。

相對的,從西方不同的演說者中,我發現他們對自身語言的掌握能力都很強,分享和論述時語氣溫柔堅定,讓聽者有一種舒服和願意托付的感覺。

我想,這是我這次參與的最大收獲,讓我知道日後再有機會站上舞台做演說,可以用何種方式來打動人心。

什麼叫紅綠燈。
美國時間20191012日,正式標記行程畫下完美的句點。在這最後一天,我們睡到自然醒,悠閒的吃過早餐才出發到鹽湖城機場,正式展開漫長的回家之路。
10/12 3pm 鹽湖城-舊金山
10/13 1am 舊金山-台北
10/14 9am 台北-吉隆坡

本來有朋友建議我們在舊金山的時候不如再去一趟premium outlet,我確實也認真盤算過,哈哈哈哈,真是買到不亦樂乎。然而,畢竟我還是務實的金牛座,在計算過成本後,覺得還是留在機場比較好,所以也就作罷了。

從鹽湖城前往舊金山。
沒想到用trolly也要USD$5,也好啦,這樣大家在用的時候會先想想,要不然用了又不放回原位,滿街放⋯⋯

成本計算
1 行李箱寄存USD9*6小時=USD54
2 Lyft來回 USD30
3 可能超買,需要添加一個行李箱USD50 

好的,最終計劃擱置,留在機場。馬來西亞時間20191014日,下午1.30正式抵達國門。喝多了Americano,開始想念kopi-o


在美國到處可見飲水機,所以基本上不必買礦泉水,瓶子準備好就好了。
美國的Wendy's好好吃咧。

在台北機場遇到阿澤。
總的來說,這是一段美好的旅程。美國,希望可以很快再去。有travel review也可以找我!哈哈哈哈,我有visa

1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