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在Westin的72小時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記得分享哦:


有事沒事……如果可以我也還滿喜歡住飯店的!哈哈,可以來多一點飯店的邀約。這次是應Westin KL的邀請,到他們家地理位置超好的Westin KL住了幾天。


一入住飯店就是懶惰的開始!
對我來說,入住飯店就應該好好的享受飯店的設施,不用就真的超浪費了。不過,這次天公不作美,想游泳的時候就下雨,就連想走過對面的Pavilion閒晃也受到雨勢的干擾。有運動的想法卻沒有動力,唉,我這個人怎麼那麼懶惰啊?

不過,我在Westin KL還是度過了愉快的72小時。

如果為我自己的住宿體驗打分,我會打90%,其中5%讓它有可以進步的空間,另外5%是對停車服務的要求。原來現在入住的房客也必須付停車費,RM5一次或RM5一天。繳付的過程也有點繁瑣,首先,你必須到櫃台核銷,再來,你必須在出口處繳給在辦公室裡的工作人員(是的,你不行在auto pay machine繳付),如果辦公室裡沒人,你就jialat,哈哈哈。





套房裡有兩間廁所,一間在睡房外,若房客有訪客也可以保有房客的隱私。
晚霞。
早上都不想起床了!

為房客準備薰衣草精油是一項很貼心的服務,讚!
1 bedroom suite
我這次入住的是Westin 1 bedroom suite,房間大到我可以在裡頭打滾無數個圈圈。客房的設計有濃濃的商務氣息,非常適合商務型旅客。

對於飯店,我的要求是乾淨,再來就是否備有窗戶,最重要的其中一環就是床和枕頭是否舒服。當然,這個很主觀,像我喜歡睡比較硬的床,枕頭不能軟,太軟的枕頭會讓我睡得不舒服,而Westin KL的床和枕頭,天啊,真的超舒服。每天早上都是掙扎著起來的喲!



the Living。
在club lounge吃早餐感覺更為舒適。
早餐的選擇
因為我入住的是club lounge樓層,所以我的早餐選擇除了原有的the Living Room,還可以到房客比較少的club lounge。當然,the Living Room是供一般房客使用,因此人數比較多,食物的選擇也相對比較多。

至於Club Lounge的部份,由於只供特定房客使用,人數當然就沒那麼多,空間也比較舒服,食物的選擇也依然豐富。


意大利的主廚Marco De Cecco在為我們解說他的晚餐概念。
紅酒供應商Patrick為我們解說紅酒。




 真是太滿足的烤羊扒了。



臨走前,bar tender還請我喝了兩杯特調。
Wine Pairing at Prego
入住的時候剛好遇上Pregowine pairing dinner,因此也順道出席。來自意大利的主廚Marco De Cecco說,他要將意大利風情填滿Bukit Bintang,所以他準備的菜色都具有濃濃的意大利風味,更在當中加入了自身旅遊意大利的情感。

當晚的紅酒供應商Patrick,對於不同的紅酒也做出了詳盡的介紹。

同桌的友人都對羊肉贊不絕口,配上帶點甘瑟的紅酒是一絕。









楊枝金露。
五官感受Five Senses
主打中餐的Five Senses不只要你來一場視覺饗宴,「食」覺也不忽略。因此,在食物的擺設上做了細心的安排,內裡裝潢更是採用大量的黃燈,即便外頭陽光滿滿,踏入餐廳仍然溫暖和煦。






Prego下午茶
雖然下午茶並不是意大利的特色產物,但是來自意大利的主廚Marco De Cecco卻在Prego介紹了這項我們熟悉的hi-tea。主廚在簡餐和甜品裡加入了南北意大利的特色,讓你在吉隆坡也可以感受到意大利的獨有魅力。

下午茶每逢星期一至六,2PM-6PM供應。


 其實我遇滿喜歡內裡的裝潢,帶有濃濃的英倫紳士風,但因為可以抽煙吸雪茄,我就算了。



443 Bar Lounge自在調酒享受
因為本身不抽煙,所以我就沒有選擇在bar台上喝酒,而是在大廳,或許比較喜歡更寬敞的空間吧山!





Club Lounge簡便晚餐
Club Lounge每天的6PM-8PM都會提供自助餐晚餐,如果你當天不想吃得太heavyclub lounge的自助餐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他們也提供紅酒、啤酒和調酒。


當然,如果你想一整天都呆在club lounge裡辦公也可以。同時,也要提醒使用的朋友,畢竟是公共空間,請大家要懂得壓低自己的聲量,尤其開loud speaker談電話更是不應該。我們可以沒知識,但不可以沒有腦。

* 7PM後小孩止步





設備貼心考量
Westin KL的泳池開放至晚上12點,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至於健身房則是24小時開放。對了,我從來沒有看過設備那麼齊全的飯店健身房,空間也相當不錯。他們還有一項貼心的服務「Gear Landing」。Gear Landing的服務旨在減輕你打包行李的負擔,當你需要健身時,使用gear landing服務,他們就會為你準備一套完整的運動服裝,讓你行李變輕鬆,運動零負擔!


好的,來到總結……如果沒有下雨,這是更完美的小休。


The Westin KL
地址:199, Bukit Bintang Street,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電話:03 2731 8333

官網:http://bit.ly/2OdohS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