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0日 星期三

Addicted to SMS

常常会觉得,自己发手机简讯,已经发到上瘾了。一天如果不碰它,就好像少了一件事情的样子。所以受到我简讯的朋友,请不要见怪!

尤其在星期六晚上,就通常都会问身边的朋友“你在干嘛?”。其实我这样做,或许有一个自以为合理化的解释。叫我出去应酬,好像太麻烦。哈哈。但是,我却还是可以通过简讯,好好的关心一下身边的朋友。当然,我也希望自己的朋友看到这样一封简讯后,不要try to ignore,其实里头载满了我的祝福、问候,以及关心的。

在不然,对于简讯,我还有一个无聊的动作,就是会把很多的forward message留着,之后就会forward给朋友。有时候还会被念说,“请不要把forward message给我”。拜托,我可是有筛选过要给谁,何时和给谁的好不好。你以为我真的是按个send就把message都转寄出去的吗?况且,我也不是把所有的forward message都转寄,我可是有原则的,只把我认为有意思的转寄出去而已。哈哈!

不过,或许哪一天我已经不这样传简讯了,大家会想念我也说不定。哈哈!我想,我想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