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為什麼她非得認識王建民?

我真搞不懂,章子怡不認識王建民為什麼會成為新聞。我明白,台灣媒體一向喜歡把「國事」變成「天下事」,好像在台灣本土很熱的東西,國際上也該關注的樣子。可是偏偏國際關注的焦點,島上的人卻極有可能一問三不知。

要知道,在亞洲國家,除了台灣和日本之外,幾乎很難再找到第三個熱衷於棒球的國家。反觀,如果是籃球那可就不一樣了。所以,我絕對認為姚明會比王建民來得有名。「台灣之光」王建民暫時來說,還不足以成為「中國人之光」。

據說,在《時人》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的晚宴上,章子怡被記者問到,認不認識王建民。她就直接說:他是誰啊。這其實可以理解的,誰叫她結交的外籍男友帶她看的是NBA而不是棒球呢?哈哈。

雖然,我覺得某程度上章子怡不認識王建民是情有可原,但是我卻覺得,她在出席這項活動之前,她應該知道自己應該是華人媒體的焦點,事前就應該了解一下得獎名單,這樣在晚宴上就不會出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