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生日終於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的生日,自己放了兩天的假。從8號凌晨開始,就陸續收到朋友的祝福。為我的生日掀開序幕的是梅爾文先生。他可以說是鳥龍中的經典代表。哈哈。

在8號凌晨就叩我,大概是12點多吧!還連叩兩次外加一次留言。其實我通通沒聽到,是我後來看到手機顯示「未接來電」,我才回撥電話,他開口第一句就是「生日快樂」。我頓時三條線。我說:「XXX,你沒誠意,我要掛電話了...」

他一直問說:「不是今天嗎?不是8號嗎?是9號哦。」

想當然他被我批得很慘,哈哈。然後他就唱了生日歌用MMS的方式傳了過來。那個audio file很有《生日快樂》的feel。

第二個擺鳥龍的就是可愛的艾莉森許啦!這個更過份,以為我的生日過了。在不到一個小時內,竟然有兩個人擺鳥龍,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天啊!難道我...註定一生命苦嗎?我歹命啦!

之後,手機一直都是靜靜的躺著...甚至到了8號中午和朋友吃飯,則是一個忘了我生日的好朋友。我又要重唱一次了:我歹命啦!

晚上距離9號還有半小時,收到了乾哥的祝福。他說會把生日禮物補給我,之所以提前說祝福,因為他要睡了。OMG,還有半小時也不等下去。哈哈,不過我對他重來要求都不高的。

之後,收到了幸君從台灣撥來的電話。小聊了一下。手機又靜了下來囉。

反而是到了早上、下午才不斷的有訊息進來。中午也和朋友吃頓飯慶祝一下。




晚上則和幾位好友聚在一起慶生。不過呢...我們的大牌還真大牌,因為他竟然給我遲到半小時。為了一泄我心中的怨氣,我決定把他照得第二醜的照片放上來。哈哈。

之後還被他起哄說,生日一定要喝「藍保吉尼」,在一團火中,我把這杯酒一口氣喝完。我一直都沒喝過,因為我覺得酒當然要慢慢的嚐,這種一口氣喝的酒,太浪費了。哈哈。

生日就這樣過去了。謝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包括特別向大牌拿號碼祝福我的史黛拉鍾。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去到下一個世紀的。謝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