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很曬咩?!

不知道是否最近太陽真的很猛,還是一種流行。我發現愈來愈多人在逛街,我要特別強週,是在shopping mall裡頭逛街的時候,都很愛戴上墨鏡。

其實有時候我還滿有衝動想走上前去問他:「很曬咩?」

當然,這是基於我不明白這些人的心態,也擔心他們在逛街的時候會「仆街」。Hey, please larrr...你是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嗎?

不過,在經過我一輪的觀察之後,我又發現,這一群愛在shopping mall裡頭架著太陽眼鏡逛街的男女,除了其貌不揚之外,還印證了一句話,那就是:醜人多八怪。

Anyway...每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我不過是出於好奇心而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