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沒有驚喜的《寶葫蘆的秘密》

我確實是一個不愛看動畫片的人,尤其是這種故事內容幼稚到不行的動畫片。打著和迪士尼合作的名號《寶葫蘆的秘密》就這樣誕生了。你說好看嗎?Well...我其實覺得不好看。可惜我都被我朋友罵我沒有童貞。

然而,在我眼中,這真的是一部不怎麼樣的電影。故事的主軸也相當的簡單,大概就是在說一個小孩子,有一點好吃懶做又愛出風頭,結果被他遇上了寶葫蘆,很順利的他在同學面前就變得很威風。電影的結局,不能免俗的就是這個叫...慘了!他叫什麼名字?看完電影竟然忘了主角的名字,可想而知...好!反正就是這個男主角發憤圖強,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為什麼我會不喜歡這部電影?先聲明,這純粹是我個人的觀感問題。首先,我對於那些很愛現,又自以為是的小孩,一向都是...呵呵。尤其是片中的小孩子,動不動就說:「你不要小看我!我要威給你看。」等等之類的屁話,結果一轉身就忘記,出錯了就把責任都往別人身上推。我想,他應該是姓「賴」的吧!

再來,就是故事真的老套到不行。電影的進展大概是那種,如果你不小心在電影院中睡著了再醒過來的時候,還能夠自行想像當中發生過的橋段的電影情節吧!

ok...ok...其實《寶葫蘆的秘密》也不是一無是處啦!至少寶葫蘆還真的是滿可愛的,加上它的對白也滿搞笑,所以至少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是有一點樂趣可言!

但是很抱歉,我在電影院的時候,還是一直在看錶...等電影結束。


《寶葫蘆的秘密》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