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古晉的生活步調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終於有機會到了東馬古晉一趟。頂著紅腄的雙眼我抵達了古晉。一到達飯店,我也顧不得床上有死蟑螂,就倒頭大睡...只可惜,一睡著就開始作惡夢,迷糊之中還聽見有人在叫我。我的媽呀!大白天耶。

由於不斷的被惡夢干擾,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的睡一覺,只好起床...我以為過一個世紀。可是沒想到,我只睡了半個小時。當下再次環顧四週。其實我一踏入房門就被房內的「舊」搞得我挺不舒服的,只是沒想到...呵呵。只好打電話到櫃抬要求換房間。

算了,這是題外話。

這一次到古晉是因為早前接下的工作,東馬地區的幾乎是我包辦。Anyway,這也不是重點。哈哈。古晉給我的感覺,其實就是生活步調非常緩慢的一個地方。地廣人稀就算了,房子又大又漂亮,真有衝動想在古晉置產。

然後古晉人開車都好慢囉。不過,因為在古晉並不是我開車,要不然我車子的喇叭肯定響個不停。雖然我們同在馬來西亞,但是在不同地區的居民的特性也都不相同。像是古晉人就非常害羞,都不上台玩遊戲,只要我一走過去就立即閃開,似乎是我身上有毒一樣。

這都算了吧!反正我的工作最終還是順利完成了。

在古晉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吃」。真的吃了好多東西,像是KOLO麵等等,我的第一晚根本就是撐著入睡...我想,養豬大概就是這種程度吧!

只是不知道下一次再去古晉是什麼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