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又是電玩改編的《Resident Evil》

好!我必須承認,我不太鍾愛看這類型的電影,可是更好笑的是,《Resident Evil》我卻沒有遺漏過任何一集。很好笑吧!因為每一次看,其實都是被朋友拖進電影院的,哈哈!

老實說,我已經不太記得前面兩集在講什麼,只是隠約記得故事情節的發展。Anyway...如果你把《Resident Evil: Extinction》當作是一部獨立的個體來看,其實倒也無妨。

看這種被「喪屍」充滿電影情節的電影,並不會有什麼驚喜,也不用抱有任何的希望。畢竟你大致上都會了解劇情的發展,大概就是槍淋彈雨、屍首遍野,外加人頭內臟滿場飛。Ok...如果你有看之前兩集,那你大概也會猜到,這一集一定又會有什麼新變種病毒的出現,然後和女主角Alice來個大對決,最後又是邪不能勝正,也很老套的在電影中留下一個clue,和你預告搞不好會有下一集。

這樣的電影可以拍到第三集,我想一定是拜電玩所賜,先是電玩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受歡迎度,加上電影觀眾的入場,在電影票房上就有一定的基礎!你忘了像《Tomb Raider》這樣的爛戲都可以拍兩集嗎?

當然,很多時候看電影都只是一種娛樂而已,也不應該對「喪屍電影」要求太多。不過,先提醒看電影之前不要吃得太飽,沒什麼...只是擔心你吐得滿地都是而已。哈哈!


《Resident Evil: Extinction》預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