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剛從曼谷回來。

五月的曼谷很熱。熱得我有點受不了。午後還會陣雨,但是很奇怪的,買不雨傘。


曼谷到處皆有愛,在Central World發現的。


一直都喜歡曼谷的氣氛,食物很好吃,東西也很便宜。這次的員工旅遊和很多的同事一塊,有時候帶著他們到處逛,看他們買得開心,自己也很開心。有一天,和同事W說,和一群人購物的樂趣就是,當你發現你買了很多,已經很滿足了,但是有人比你買得更多,花得比你更多,知道自己不是最會花的那個,你就會心滿意足。可是這樣會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你又買更多了。

我住在Phrom Phong附近。




Siam街頭,創意無限。

當小丑遇上咖啡,小丑笑了,我醉了。

地鐵中的無聊嘟嘴。

曼谷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地方,大概就是星巴克沒有免費的WIFI了吧!我走了很遠,逛了很久,想坐下來上個網,結果卻被我發現了這個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曼谷,我們明年二月再見囉!

帶著我的ASTRO BOY回家。

在機場與Kelvin的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