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奢華的5月9日

我的第三個生日蛋糕。


今天,我過了一個很奢華的生日。

在做羊奶Spa

準備要做蒸氣浴囉!

在下午的時候,我到了朋友那,做了一個羊奶Spa,據說這個Spa可以讓皮膚更柔滑,促進新陳代謝。之後,就好好的來一個美白的Facial Treatment。

其實,之所以會選擇在今天做這個treatment是因為明天有MY FM的至尊十載之音樂響宴,要讓自己帥帥的上台。沒辦法,明天要穿很合身的西裝嘛。又要讓很多人拍照,只好在今天先讓自己準備準備。


替我做treatmentJerslyn
可是很意外的,朋友的員工們竟然替我慶生。搞得我真的不好意思。到目前為止,今年我已經吃了三個生日蛋糕了。幸好不是吃一個老一歲,要不然我就老了三歲了。

後來,我就到Mid Valley和學姐吃飯。可惜我卻忘了和她拍照。可惜可惜。

送給自己的鞋子。

今天可是吃得比較平民一點,在意大利餐、德國餐、日本餐後,今天我選擇了Madam Kwan。

而今年,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一雙2%的鞋子。不貴,但是很美。生日就這樣過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