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第一天慶生

超好吃的生日多糕。


這次生日雖然不能算特別,但是我卻分開了好幾天,和不同的朋友一起慶祝。當中,也因為有朋友的生日相近,所以會一同慶祝。

五帥。

5月6日是我的第一攤,也和Yen Ling一起慶祝。她是13日,我是9日。

我們先到意大利餐廳Neroteca用晚餐。很可惜,大部份的人,像是Sammuel、Ken、Chee Meng和Yen。我強忍怒氣。哈哈。沒辦法,我比較受不了朋友遲到,但是又想到Yen是做髮廊生意的,不是說準時關門就可以,也就作罷了。

YEN
與妹妹。

對了,也要特別說一下Neroteca的設計裝潢都很歐洲,坐在裡頭完全感受不到自己身在馬來西亞,可能和店裡大部份都是外國人有關吧。他們家的Cabonara也是超好吃的。

全體照囉!

之後,我們就到了Skybar喝個小酒。大家聊聊天,也一直不斷的在拍照。後來的後來還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就是他們把我們的生日多糕弄壞了,然後他們就請自家的強糕師傳幫我們強救。哈哈。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Birthday Boy and Birthday Girl...

今晚很開心。總覺得和好朋友相聚,生日不過是個借口。因為如果沒有一個借口,大家可能就不會那麼積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