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5月7日,慶生第二天。

朋友說,這個蛋糕長得月餅。綠茶芝士強糕,好吃!


慶生進行到了第二天。如果說第一天是好玩的,那第二天就是瘋狂的。沒辦法,誰叫負責安排的是我們的康樂股長John咩。

左上:Jasmine與我。
左下:ClementJeff、查爾斯。

和第一天一樣,今天也是兩人同時慶生。就是我和Jasmine啦!

有時候,我會覺得,一群好朋友當中,如果可以同時慶生,那會很好玩,意義也不同。總有普天同慶的感覺。哈哈!




當天的地點在the Curve的Bavarian,一間德國餐廳。哦!對了,我忘了說,出席的人有18人!天啊!好久沒有和那麼多人一起慶生了。

說回那家德國餐廳。德國豬手好吃!德國餐也不錯!德國啤酒嘛...超好喝!

Jasmine也是壽星哦!

大家一開始都還相安無事,都在各自各的聊天。到了吹蠟燭吃蛋糕的時候,我們的康樂股長John就開始作怪了。我和Jasmine被安排好好的坐在蛋糕前。生日歌一結束,天啊!我們就在眾目睽睽下,被大家親得亂七八糟。也不知被多少人親過了,反正幾秒之內,我經歷了人生同一時間被最多人親的時刻。

被眾人偷襲後。

要謝謝所有出現的朋友:Eddie、Leo、佩盈、Grace、朱文強、KC、Kim、Adrian、Vincent、Adrian、John、Jasmine、Victor、Leslie、查爾斯、Jeff、Clement。謝謝你們的安排。謝謝!真的!還有你們的祝福,還有...對了,今天我還收到一份很特別的禮物。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還在運送途中。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