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8日 星期一

曼谷小經(金盡人亡2篇)

面對失控的結果
 
接著這一篇我會介紹一個女性必到的朝聖地點,也是女人最容易失控的shopping萬花筒。
  
Platinum Mall
交通:乘搭BTSChitlom下車,經過Central World再往前越過大橋,它就在你的左手邊了。
 


號稱擁有3千間商店的Platinum Mall近幾年擴建完成,讓女性們更能好好的享受購物的樂趣,而男人在這裡,就準備替你的另一伴提大包小包吧!當然,男性商店還是有,只是不多。
 
另外,大部份都是以現金交易,所以現金要準備充足哦!
 
為什麼我說,喜歡shopping的人在這裡會失控呢?請聽我說。嚴格說起來… 啊,不,Platinum Mall根本就是個批發市場,你常常可以在店家看見告示牌寫著:1pc=XXXTHB3pcs=whole sale priceXXXTHB
 
還不明白為何?好吧!說得白一點,打個比方說,你進入一家飾品店,一枚戒指要介200THB,可是若買3枚,1枚只算150THB,在不用一式三件的情況下,你就會心想:這麼大的一間店,怎麼可能湊不夠3枚呢?選著選著,本來只打算買1枚的你,就變成了買3枚式指。
 
一家店如此,兩家店如此,3家店也是如此… 這樣下去,你怎麼不失控呢?而在Platinum裡的商店一般上都不接受殺價,但還是不妨一試囉!
 
Siam DiscoverySiam CenterSiam Paragon
交通:搭BTSSiam站下車
 



這三家商場並排一起,形成一條直線,當中Siam DiscoverySiam Paragon主打高消費族群,Siam Paragon裡的國際品牌更是高檔。不過,在泰國,進口的貨品都比較貴,甚至比大馬貴上2-3成,所以要買名牌的朋友,我還是先提醒你一下囉!
 
Siam Center去年底重新開幕,先說一下提外話,我還滿佩服他們的,因為他們可以將整個購物中心關閉裝修半年,不像我們這裡邊營業邊裝修。回到正題,重新開幕的Siam Center感覺更時尚了,若你對泰國本地時裝有興趣,不妨進去尋寶,雖然價格屬於中上價位,但是好好的找可是會找到心頭好,也不擔心會撞衫哦!
 
另外,在週末假日位於Siam ParagonSiam Center中間的廣場都會舉辦很多的活動,像是街頭演唱會、舞蹈比賽等等,不妨去看看,還滿有趣的。
 
Siam Square
 


Siam Square越過馬路就是另一個著名的Siam商圈,你可以從不同的小店當中找到購物的樂趣。當然你也可能在裡頭看到似曾相識的服飾等等,因為有些店家可能是從ChattuchakPlatinum拿貨的哦。可想而知,價格就高了一些。
 
Bonanza Mall
臨近MBK,位於Siam
 

最近這一趟我並沒有到這家mall裡逛,根據我上回的印象,基本上裡頭已經剩下不多的商店,但是還是可以撿便宜的,不妨去看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