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曼谷小經(值得推薦篇)


吃喝玩樂後當然就得好好的按摩囉,綜合了泰國朋友的推薦後,以下這家按摩中心高票當選,不妨一試囉。
  

Health Land
網站: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價格相宜,服務也不錯哦。
 
另外,當然我覺得有些產品也可以推薦給大家的。
 
接著有幾款面膜可以推薦給大家。
 


FACY Whitening C 2 in 1 Cold Scrub Mud Mask
先敷在臉上20分鐘,之後在洗澡時,就可以用水輕輕沖一遍,再用手輕柔去角質。我的做法是在輕柔、按摩臉時,也順道將顆粒往身體上推,這樣就不會浪費,身體也可以去角質哦!
 

FACE 4 Elements Gold Pearl
敷完後,你會發現臉上有金粉,可以不必去除。不過,這款面膜雖然效果還不錯,但我並不建議常常敷,總覺得金粉會阻塞毛細孔啊。
 

Kuron Red Wine Crystal Mask
這款紅酒面膜主打防老抗皺,裡頭面膜的材質並不是一般的paper mask,而是採用類似矽膠的面膜,這樣更有效的鎖住精華液,讓你在敷的時候,更容易讓皮膚吸收。建議敷個10-15分鐘就好囉。矽膠材質面膜不宜敷太久。
 
在泰國購買進口的保養品其實不太劃算,但有時候他們卻也會做特價,所以我建議,去之前可以在這裡先看看價格,然後到了曼谷再去選購,若發現比較便宜才進行採購,一般而言泰國的保養品選擇比較多,像是BootsWatsons也常常會有特價哦。
 
剛剛提到的3款面膜在BootsWatsons都找得到。當然,還是得提醒一下,這3款面膜都是依據我個人的使用經驗,若你在使用時,感到不適就記得要停用囉。

 

另外,喜歡喝茶,又喜歡喝姜茶的朋友,我則會推薦Ginger Plus,濃郁芳香啊。但是時常一上架就賣完,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能得多找幾家Boots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