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在曼谷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狂買,一來便宜,二來我也比較容易買衣服,主要是我清楚自己的size。基本上我是很少一試再試的人,甚至有時候拿到就走,不過幸好我還是個有節制的人,所以失控的機率很少哦!
  

Terminal 21
交通:乘搭BTSASOKE
 
Terminal 21
是一間新興的購物商場,主打年輕有活力的消費族群,裡頭的設計相當好玩,每一層都以不同的國際城市為設計主題。那天很好玩,一踏進Terminal 21就人有三急,朋友說,「你還不快去啊!」我回他說:「不行,上兩個月我就在倫敦大便,今天我要去別的城市上廁所!」哈哈。
 
Terminal 21裡除了有專賣店之外,當然也有許多小店。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因為有些店家也是到Platinum MallChattuchak拿貨的,加上他們得付租金,所以同樣的會比較貴一點。
 
不過,你依舊可以在裡頭找到一些特別的,也便宜的商品。
 



老闆Ivan要準備幫你縫衣服囉!
又來順便打一下廣告,是朋友的店Mixhit-T。老闆Ivan是個年輕的創業家,懂得說中文,所以溝通上不成問題。有空就去找找他囉。
 
Central World
交通:乘搭BTSChitlom
 


好好逛逛裡頭的ZEN吧!可以撿到便宜一點點的、有牌子的服飾產品。
 
MBK
交通:乘搭BTSNational Stadium站或從Siam站走路前往
 
 
其實MBKSiam站很近,多走走路吧。對於有興趣電器產品的朋友,可以到裡頭選購,裡頭也有各式各樣的手機殼任君選擇哦!
 
Patphong Night Market
交通:乘搭BTSSala Daeng
 



Patphong夜市位於著名的紅燈區,也是著名的遊客區。貴為夜市當然可以買的不少,當然也是得殺價。
 
另外,就像之前提到的Patphong夜市被燈紅酒綠包圍著,所以都會看到有人兜售色情光碟,甚至問你要不要看色情秀,切記不要跟隨,因為隨時都會有危險。
 
我曾經有不只一個朋友就中招了,路邊小弟說只要2百,結果到了酒吧才知道上當。對方說,我要2百美金。然後就叫了幾個兇神惡煞的人出來擋著他們的去路。經過協商後,付了幾千baht才放人。
 
在外旅行最重要的是開心和安全,不要逞英雄,感覺危險就要懂得閃,安全至上。

題外話:
那天在推薦Siam Square時忘了說,有一家冰店好好吃!要記得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