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Mr Malaysia VS Mr Singapore

(上) 委內瑞拉先生;(下左) 馬來西亞先生James;(下右) 右邊的就是今年新加坡先生。
 
不瞞你說,小的時候我還真的曾經幻想過,有朝一日,把自己練壯然後去參加什麼先生選美的。後來,覺得自己實在沒辦法,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可是沒想到一不小心竟然有機會去當評審。
  

OK啦,總算彌補了我心中小小的遺憾,不用被評頭論足,至少我可以評頭論足別人。沒辦法,我常被人說很毒,這種角色似乎很適合我。
 


Mister International Malaysia當晚,我比較欣賞的是他。Anyway...落敗。

冠軍是James,他確實是條件最好的一位,眾望所歸。
 
擔任Mister International Malaysia其實是個意外,臨時被征召,連Hero都問說,明明看評審名單時沒有我,怎麼突然就出現了。

這次的評審經驗讓我發現,泳裝環節真的很重要,因為只要泳褲一出場,你心中的一,二,三名馬上就浮現。有的人穿了會彆扭,有的人也很害羞,好的體態或體型一下子就展現出來了。
 


在泳裝環節中,身材好是加分,重點是有沒有自信。

本來覺得冠軍是他,結果屈居亞軍。
 
而這次的經驗,也為我到新加坡擔任評審上了一堂課。其實受邀到新加坡擔任Mr Singapore的評審,也是個好玩的經驗,有誰想過我竟然跨海當評審?一下子就變成了 (ala-ala) 國際名人。嗯,我自問也有幾分姿色,擔任評審應該也壓得住場面。
 

冠軍要加油囉。

當晚一共有7位評審,我與其中兩位。
 
兩場的評審工作結束後,我發現在整體上來說,馬來西亞的選手在樣貌上略勝一籌,可是若論身材,新加坡選手就贏9條街了,尤其我發現他們幾乎都把胸線練得很好看,真希望我的胸肌也可以如此啊。

比賽總有輸贏,兩個的冠軍最終將在印尼角逐國際冠軍頭銜,大家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