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喜歡吃板麵的舉手] 你家隔壁的板麵


<林記>還有一個深受我喜愛的原因是店裡永遠燈火明亮,即使顧客絡繹不絕依然非常乾淨。
 
自從<林記>在我家外開店營業後,我已經成為他們家的常客,一個星期必會光顧34天,而且還是獨沽一味的點「清湯、粗麵」,水餃(幾乎都點),kopigao!!
  


Kopi冰或Kopi涼粉冰都是我愛的。

 

因為就在家隔璧,所以絕對可以以很居家的造型出現。
 
古早味的自製清湯板麵一直都深受我們華人喜愛,尤其我又是客家人,本來親戚相聚時都會一起煮來吃,所以我一向對板麵情有獨鍾,也因此,對板麵也特別挑剔。
 
雖然我還不至於是那種「一聞板麵店,就衝去試」的人,但畢竟也試過不少的店家,最終基於地理位置優越,加上真的擄獲我的心,我對它們也就難以割捨了。
 
乾撈的也很好吃喲!

水餃也不能錯過。
 


林記(逢星期四休息)
53, Jalan Dato Haji Harun, 
Taman Taynton View, 
56000 Kuala Lumpur.
T: +60 19-280 565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