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火山噴美祿] 曼谷after you

After You一直都是我在曼谷的首選甜品店,推薦給朋友,他們也必會愛上。曾經有一次我打趣的說,為了After You我可以移居曼谷了。可是朋友卻說:「搞不好住在曼谷後,你就覺得它不再吸引了。」
  





這是Silom ComplexBTS Sala Daeng旁)分店的內部裝潢


Milo Volcano以伴我們長大的美祿為基調,光看就口水直流。店家除了有一杯美祿作調味外,冰裡還內有乾坤哦!這是一碗香草口味的綿綿冰,裡頭一層是吐司、一層是美祿塊、一層是美祿粉。店家用心的做,我們就用心的吃吧!

當然,我平日愛吃的也一樣不能少!






 
可是我倒覺得不一定。若真如此,它們就不會幾乎每一家每天都客滿了!加上,他們常常會推出季節限定產品,所以根本不會擔心會吃膩。
 
這一趟,他們在夏天推出了陪我一起長大的美祿相關冰品Milo Volcano,光用聽的就知道它可口無比了。朋友用:Heaven on Earth來形容。很貼切,也很有幻想空間,試想想火山在爆發時,噴出的是美祿的景像,那是何等美味的事情?
 
既然Milo Volcano是季節限定產品,你最近去曼谷就不能錯過囉!

這是和好朋友一起hea的節奏!

After You的各家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