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PK大戰] 我要吃曼谷的麵麵

今天要PK的這兩家麵館我都很愛!怎麼選啊?
  






亞明蟹肉麵特大蝦餃
亞明蟹肉麵特大蝦餃為於183 Silom Road,麵館地理位置方便,至BTS Sala Daeng下來就看見了,就在Silom Complex隔壁,吃完還可以到Silom Complex裡吃我最愛的After You甜點。

我最愛「亞明」的乾撈麵,對我來說鹹度剛剛好,蝦餃又大又扎實,咬下去QQ的,也非常有嚼勁兒。至於份量的部份,則是剛剛好,因為不油膩,所以我通常都是早上當早餐。

麵館中也可以看見老闆和許多泰國藝人的合照,所以是被受推崇的哦!









Pratunam Soi19 雲吞麵
Pratunam Soi19 雲吞麵位於Shibuya Pratunam旁的小巷中,很好找,因為一進去就看見有人排隊的那家就是了。隔壁店家為了不讓隊伍影響了自己的生意,還特別提醒排隊的食客。

Pratunam Soi19 雲吞麵館裡有特別用中文注明菜單等等,可想而知這是深受遊客喜愛的一家店了。他們家的乾撈麵則偏鹹,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接受,可是豬油渣的部份就得給個贊!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尤其是在和麵撈得均勻後,更是入口就能感受到那種香味!

美中不足的是湯麵就略顯普通,乾撈麵的份量也太小。男生的話,應該要吃個三碗才夠吧!

最後我想說的是,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亞明」勝出,但老實說,兩家都很好吃,也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曼谷美食,所以2家都要試!IT'S A MU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