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 星期五

[是猛男還是木瓜沙拉?] 滿足視覺與味蕾的午後

Chattuchak週末市集的猛男木瓜沙拉之前在網路上掀起了討論的熱潮,也引起了我和朋友們的好奇心,我們在想,除了猛男露點賣沙拉外,老闆的木瓜沙拉是否好吃呢?所以這次前往,我們也要去一探究竟。
  


要前往猛男木瓜沙拉並不難,(若你是在MRT Kamphaeng Phet出站抵達Chattuchakho後,就沿著左邊往前走)Gate 1出去,轉右,再走太約2分鐘左右,猛男木瓜沙拉就在銀行旁的巷子裡(在巷口就可以看見了)。
 
現在做飲食生意,食物好吃固然重要,但行銷也很重要,像這家猛男木瓜沙拉,在沙拉還沒引起大家注意前,店員就已經先成為話題了。我們還在猜想,服務生應該都是兼職不固定的,那麼才可以不斷的吸引顧客回頭,兼開發新的客源。
 
後來,在我付款的時候證實了這一點(因為老闆似乎對店員收錢找零很不放心),但是老闆也深諳「光靠小鮮肉,沒辦法吸引顧客回頭」的道理,所以在木瓜沙拉上也挺用心的。
 
除了木瓜沙拉,還有週邊小食。


我們點的是海鮮木瓜沙拉。老闆說,這是熱銷產品。


老闆也細心打扮,但就包得比較多。哈哈。他還邊唱邊跳的為我們準備沙拉。

服務生身材當然不相上下,但我覺得他最吸睛。

老闆突然叫他們全副武裝和我們照相


至於服務生的制服,若你說太爆露,我則會說,那是你不懂事。基本上,服務生穿的可是泰國天使的傳統服飾,若古人都可以接受,那稱為現代人的我們,怎麼可以比古人更保守封閉呢?
 
最後啊,我想說的是,沙拉盤子大、料也多。基本上這已經是色香味俱全的木瓜沙拉,這是一個可以滿足視覺和味蕾的沙拉,不妨一試囉!

2 則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