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Cheras有CAFE!!] 12月的café

我還真沒想過,距離我家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竟然有如此精緻的café。老闆娘還說,她們已經營業了半年。

  






December Cafe就在大路邊,很容易找的。
右邊的榴蓮芝士蛋糕,大推!


December Café是有一天我突然抬頭時發現的,後來找了時間過去,卻因為沒有把相機帶在身邊而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寫下我的推薦。而今天,我特別回家拿了相機再到訪一次。
 
坐在櫃台的老闆娘依然那麼優雅的坐在那,見我進門就親切的為我介紹。在我還沒辦法決定要吃哪一款芝士蛋糕時,她就推薦:「不如試試榴蓮口味的吧。」雖然我不吃榴蓮,但我一向都不拒絕榴蓮製成品,猶豫了一會後,我說:「老闆娘,如果不好吃,我會很失望的哦!」她也打趣的說:「那我壓力很大了。」
 
同時,我還加點了一個芒果芝士蛋糕和一杯熱摩卡。是的,我點了2個芝士蛋糕,就連老闆娘也關心的問:「一個人吃兩個不會膩嗎?」
 
是的,我也發現我最近的食量好像變大了許多。好吧!今天起要控制一下。
 
後來蛋糕上桌後果然如老闆娘說的,真的很好吃!榴蓮芝士蛋糕根本就是一整個榴蓮的口感,香軟可口、入口即化,太。太。太。太贊了。至於採用菲律賓芒果的芒果芝士蛋糕,雖然好吃,口感就略嫌遜色。不過,榴蓮芝士蛋糕真的大推!
 
雖然他們星期天休息沒有營業,但是週末,你可以不用走太遠,就多了一個舒服又適合和朋友hang out的地方囉!
 
可是,我想建議老闆娘,研製一款屬於自己的signature coffee吧!
 



December Café
星期一至四 11:30AM-7:00PM
星期五和六 11:00AM-10:00PM
星期天休息
 
35A (1st Floor),
Jalan Datuk Haji Harun,
Taman Taynton View,
56000 KL.
FB: https://www.facebook.com/Decemberca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