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自以為在英國] Pickadaily -浪費了好景色

在我前往之前,我在面子書貼了一張Pickadaily很美的照片,網民對它趨之若鶩,紛紛說:「跪求地址!」「這地方在曼谷哪裡?」「要怎麼去?」等等的問題,那時我一律回覆說,「遲些時候,我會在部落格分享喲!」
  


我們浩浩蕩蕩出發囉!






當時的我也是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前往的,5個人浩浩蕩蕩的搭BTS,轉搭UBER,司機還得打電話去問路,我們才能順利抵達。其實當Pickadaily的櫃台在電話裡頭很疑惑為何我們要前往的時候,我心裡真的一陣疙瘩。
 
那時候我心裡的OS:「當然去逛街拍照啊,幹嘛問得那麼奇怪?」
 
在抵達目的地之後,我終於明白了。先說一下,Pickadaily是以英國建築為基調的主題購物廣場,除了仿英倫小鎮Chester特色建築,他們也將倫孰市集搬到現場。所以環境非常優美,奈何現在已經人去樓空了!現在已經人去樓空了!現在已經人去樓空了!(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是的,裡頭的店,倒的倒,關門的關門。基本上就只有兩個便利商店在營業,裡頭還有零星的店面(大概也撐不久了吧)。
 
我們到的時候,就只有我們幾個遊客,一對在拍婚紗照的新人,然後就是一陣silence…
 
後來我們得出的結論就是,「Pickadaily地點太遠、交通不方便」。另外,也有報導說,泰國類似的廣場好像很多都以失敗告終,像是華欣Santorini Park和威尼斯廣場等等。
 
當然,世事無絕對,搞不好以後它會復活也說不定,所以我還會告訴你前往該處的方法。記下來囉!
 
BTS ON NUT> 計程車(大約10-15分鐘,看路況而定)> Pickadaily
 
不過,最後提醒,去之前還是打電話去問一問吧!
 
Pickadaily Bangkok
http://www.pickadailybkk.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