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十二星座男如何掩飾出軌?

圖片來源:electro-and-everything.blogspot.com

白羊座
白羊一旦被老婆試探是否出軌就會暴跳如雷還各種bb表清白,然後大家都懂了!
金牛座
出軌後的金牛會因為愧疚而變得特別慷慨,如果想換房換車換老公的一定要把握住機會,機不可失。
雙子座
雙子能編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來糊弄妻子,還能把自己給感動哭了。
巨蟹座
巨蟹深深懂得言多必失的道理,出軌後會變得特別勤快的做家務,又能受表揚還能少說話,簡直是天才。
獅子座
自信的獅子可以堂而皇之的在妻子面前提起情人,我和她真的只是普通同事關係,絕對沒有出軌。
處女座
處女座已經把一切可能暴露的細節都做好了應對措施,不會給妻子任何找到證據的機會,除非妻子也是處女座。
天秤座
前天和朋友開房打牌,昨天和朋友開房唱歌,今天和朋友開房聊聊人生,不信你問我朋友。
天蠍座
出軌後的天蠍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掩飾自己,而是收集一些莫須有的證據質問妻子,你說,你是不是背著我和別的男人好上了?
射手座
當射手的電話經常關機,老是加班開會,還背著妻子偷偷出去接電話,不要質問他了,直接削他就行。
摩羯座
平時工作忙,出軌後更忙,每天忙成狗,天真的妻子就認為他每天那麼忙肯定沒時間和別的女人勾三搭四了。
水瓶座
先分析研究各類案件,吃透妻子的爭偵查伎倆,做好一切準備開演一場出軌與反出軌的諜戰劇。
雙魚座
你說你現在又老又醜又肥,還整天對我各種吐槽,我想對你浪漫都浪漫不起來了,就只能在外面浪了。
文章來源:嘀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