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LEGOLAND也瘋狂] 最大的Millennium Falcon登場了



這次出席LEGOLANDSTAR WARS特別造勢活動,才知道在樂高裡,有一個職稱叫LEGO MASTER。他們主要的工作就是用樂高(這不是廢話嗎)來建造一些令人驚喜的東西。






原來LEGOLAND裡有星際大戰主題館,我要先去看看囉

MILLENNIUM FALCON作為星際大戰>系列電影裡最具代表性的飛船,建構一台放在馬來西亞的LEGOLAND裡展示,絕對是非常酷的創舉!所以LEGOLAND就特別邀請了LEGO MASTER Dan & Chris Steininger來到馬來西亞建造一台Millennium Falcon

有人說,樂高積木是適合一家大小的玩具,看著DanChris聯手,你就知道「這是事實」。他們是團隊中唯一的父子檔,花了將近三天的時間,完成全銀河系最大(是的,沒有之一)Millennium Falcon

那天我在一段訪問中,聽見他們幽默的說:「他們付錢給我玩樂!」看來他們不只享受工作,還是一份優差哦!






Millennium Falcon就是我手上的樂高積木組成的
VIP嘛,你懂的
最後一塊來囉
太瘋狂了

現實生活中的Darth Vader可愛多了
Dan & Chris Steininger兩父子,真是充滿幽默感啊
每年的5月,都是LEGOLAND MALAYSIA RESORT的年度星際大戰的日子,所以有非常多的活動。詳情可至:http://www.legoland.com.my/About/Press/Press-Release/2016/Master-Your-Force-this-May-with-The-LEGO-Group-and-LEGOLAND-Malaysia-Resort/

我已經特別幫你找出來了,不要說找不到哦!

但是我比較有興趣的是,要有什麼條件才能成為LEGO MASTER呢?據說,這個人要有很強的3D思維模式,對立體有很強大的感覺才行的哦!全球好像只有40人,你若也想做,不妨申請看看唄。

說回Millennium Falcon…據說要建造這台飛船一點都不簡單,主要是他們一般都以建造高的物品為主,像是他們就曾經在澳洲墨爾本做了一棵南半球最高的樂高聖誕樹。而Millennium Falcon的難度在於,它是平的,要如何讓某些突出構造能安全的直立架著是非常考功夫的一件事。

看了成品後,連我這個不是星際大戰迷的人,也為之驚喜和大大力鼓掌!

**整個5月,你還可以為自己建造一台迷你Millennium Falcon重點是做了還有機會帶回家耶!這也太贊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