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必記] 攻陷LEGOLAND

在進入LEGOLAND前,請拿起你的筆記本記下該帶的:
1)   水瓶:天氣不是普通的熱,所以你必須時時刻刻補充水份,這樣才不會脫水和中暑;
2)   防曬:請務必做好防曬工作,免得行程結束你得經歷冗長的換膚且痛不慾生的過程。

若這些你都記好了,你就可以開始你的玩樂過程囉!

飯店外觀色彩繽紛

有免費的樂高玩,玩膩了,還可以買回家

 
餐廳不時都有公主、小矮人表演逗小朋友開心。當然,小朋友也可以學著搭配點品哦!另外,說真的,餐廳東西還滿好吃的

一大早有笑臉馬鈴薯,好開心

這次我住在海盜主題房間,真的太好玩

一進房就可以玩尋寶遊戲,成功開了保險箱就可以有樂高小禮品

老實說,這張床真好睡。我已經不想起床了

在此,我也要建議你購買COMBO門票,這樣你就可以在一天之內無限進出LEGOLANDLEGOLAND WATERPARK,這叫超值配套,所以這也是必備之一。

對我來說LEGOLAND是適合一家大小活動的樂園,所以裡頭有很多親子活動,比如一起當救火英雄,再不然一起乘飛機上天等等。這些活動都可以促進親子之間的互動,試想想一家人可以共同完成一項任務,對小朋友來說,那是何等開心的事情。小朋友覺得過得很有意義,爸爸或媽媽也可以成為他們心中的英雄,真是一舉數得啊!

至於我嘛,我最喜歡的就是迷你樂高公園,裡頭有許多由樂高堆砌而成的世界著名地標,絕對是個拍照的好地方。雖然可能你必須頂著惱人的大太陽拍照,但是請相信我,只有在大太陽底下,你隨便咔嚓都是美的。

而在水上樂園中,懶人河則是我的最愛了。你可以坐在泳圈裡,浮在水上飄啊飄,那是何等悠閒的樂事!當然,若要真的在意,那就是懶人河太短了,長一點會更好!

雖然這趟cuti-cuti Malaysia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已足矣!喂,你不要講我bojio啊~



樂園並不小,記得要拿地圖哦!連小朋友都懂的道理,你也要懂啊

園區裡到處都是精品店

隨時看地圖,就不怕走丟了

Uncle,你睡著囉









迷你區讓我環遊世界啊







小朋友在學習交通規則













天氣那麼熱,我要去waterpark











在懶人河裡靜靜思考

**年票持有者的無數優惠
-       12個月無限次暢遊馬來西亞樂高主題樂園
-       享有樂高酒店房價特別折扣
-       930AM優先入場至主題樂園或水上樂園
-       參與特別節慶與活動
-       獲得樂高樂園定期更新的E
-       免費泊車於樂高樂園停車場
-       以及其他

-       http://legoland.com.my/






水上樂園不濕怎麼行


海盜主題臥室看看啦!


天氣熱也可以玩得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