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最強武器登場!]出門在外也是零距離

今年生日,雖然說是不收禮物,可是還是有朋友很慷慨的為我用心的選了一份禮物。他說:「你在市集擺攤子,這份禮物應該很有用處。」


後來回家一拆,是的,還真的很有用處啊。但我後來又發現,其實豈止可以擺在市集,如果放在家裡頭,還可以讓不同地方的朋友上傳照片咧!


乖小孩用的是正品,所以要註冊,沒在怕的啦!

好啦,是時候揭曉,到底是什麼禮物讓我愛不釋手,它就是Nixplayhttps://www.nixplay.com/)囉!Nixplay像你知道的電子相框,但是它卻比電子相框來得聰明,因為它俱備了雲端儲存系統。

先來說一下我自己發現的更大好處,就是Nixplay是一台很好的展示相框,而且因為它俱備了雲端儲存系統,你們分散四地的兄弟姐妹們,可以隨時上傳相片,然後就可以立馬,在家中展示!



朋友說,為我在市集的形象加分,你覺得如何? 

哎唷,我知道,現在的智能手機很發達,幾個按鍵就可以在群組中分享來、分享去。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照片展示出來可以讓更多人分享那份喜悅呢?家中有老人家的,應該能夠明白這一點,智能手機的尺寸畢竟有限,與其顧著手機,還不如有個相框在家裡,讓家人一解對你的思念。

I believe that photos are mean to be share and not to be keep. 這個時候容我送上一首Ed SheeranPHOTOGRAPH…


Anyway,話又說回來,我這朋友還真貼心他說,送我的原因,是可以讓我這個型男更具氣質Nixplay帥氣的擺在我的攤位,展示我們過往出售過的產品讓我的形加分。

然後,他就開始吡哩吧啦的解它的功能和好處給我知道。(雖然以我目前的生意情況,某些狀況我確實比較不會遇到)好吧!我簡單的說一、兩個好了。目前,俱備雲端系統的Nixplay
1)   隨時可以更改檔案資料,比如說你的圖片檔剛好不夠,又或者說剛好有新的訊息必須傳達。你公司的同事就能把它存在雲端,接著傳到你手上的Nixplay,直接展示給客戶;
2)   或者你必須修改檔案資料,修改後其實只要簡單的步驟存到雲端就立馬搞定!


出門去玩或者有家人在國外,也可以第一時間和家人分享喜悅。

現在它已經是家裡的一員,隨時都有新照片可看囉!它俱備省電模式和紅外線移動模式,不用擔心浪費電源。

其實啊,我真的真心謝謝我這位朋友的用心,但我畢竟不是每個星期都去市集擺攤,現在這台Nixplay,已經好好的在我家客廳展示著,成為一台很棒的電子相框,讓在國外的弟妹,或當我出國的時候,第一時間和我家人分享喜悅時刻的最佳朋友之一了。


馬來西亞代理FB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technologiessdnbh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