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飛好遠之美國舊金山(住宿體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記得分享哦:


這趟飛到美國分別住了3家飯店,其中2家在舊金山,最後一家在鹽湖城。我每次選擇飯店的基本原則是 1) 靠近公共交通運輸;2) 生活機能方便;3) 靠近主要活動地點,憑藉著這3點,舊金山的飯店都在市區基本沒問題,而鹽湖城的則是以靠近主要活動地點為主。





忘了拍門面和大廳的照片,這是官網截圖。
Mystic Hotel(已更名為Palihotel
今日再查詢才知道原有Mystic Hotel已經更名,難怪我當時搭計程車的時候,都出現另一家飯店的名字。當時還深怕找不到呢!

Palihotel小巧精緻,抵達當天已晚,一踏入飯店就有一位帥氣的女櫃台為我們打點入住手續。Palihotel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他們擁有舊金山其中一座最古老的電木梯,所以我在乘搭時都格外小心,感覺自己需要盡一份力保護歷史古蹟,哈哈哈。

就像我之前提到的,Paliohotel小巧精緻,房間主打簡約風格。我入住的房間在8F,雖然內有空調,但是秋高氣爽,所以飯店方並沒有讓入住的客戶使用,在開窗入睡也ok的情況下,我也沒有太大異議。

 簡約風、小巧精緻。



喜歡他衛浴空間的鏡子,化妝好方便。
他們擁有舊金山最古老的電梯之一。
飯店樓下就有販售酒類的便利商店(歐美地區一般沒辦法在便利商店買酒精飲料,要在指定酒精飲料便利商店購買),附近也有星巴克、超商和麥當勞,可以說非常方便哦!

利用booking.com訂房有優惠哦:
Booking.com

大家很關心的「小費問題」:我每日都會留USD2-3給house keeping,
要放在哪呢?放在床頭就可以了。

Mystic Hotel(已更名為Palihotel
地址:417 Stockton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8, United States
電話:+1 415 400 0500






忘了拍門面和大廳的照片,這是網路截圖。
Warwick Hotel San Francisco
Warwick Hotel距離原本的Palihotel大約5分鐘的腳程(不要問為何換飯店,哈哈哈)。搬飯店當天時間尚早,所以沒有立即入住,而是先到outlet逛了一圈回來後才入住的。

當然,也要謝謝飯店的驚喜,在辦理入住手續時沒告知的情況下把我升等至套房。飯店客房有點老舊,但尚算維持得還不錯。



飯店在沒有知會我的情況下把我升等到套房,好驚喜!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那大概就是我住的樓層比較低,加上這家飯店位處比較繁忙的路段,所以凌晨4-5點開始就會比較吵,對於不是太熟睡的朋友,可能要多加留意。相較於之前入住的PalihotelWarwick Hotel位於的地段餐廳選擇就比較多了,除了熟悉的快餐店,飯店隔壁就有美式餐飲,還有日式料理、泰式料理和紅酒餐廳等等。

同時,這裡附近的流浪漢則比較多,可是不必擔心,他們都不會騷擾路人,都是各自做自己的事,你只要安心走路就好了(反正舊金山的流浪漢到35就有一個,也避不了)。

我有個習慣就是通過第三方訂了飯店後,會再email給飯店確認他們已經收到我的預約,對Warwick Hotel也是,然而我早前email了最少3次,他們都沒有回應,我還真有點火,幸好他們「試DO」,把我升等,哈哈。

利用booking.com訂房有優惠哦:
Booking.com

大家很關心的「小費問題」:我每日都會留USD2-3給house keeping,
要放在哪呢?放在床頭就可以了。
飯店house keeping:他們都好有趣,我每晚回到飯店,他們都會留下一張寫著「謝謝」的字條。
自駕遊:飯店有停車位,車子停過夜為每天USD50。

Warwick Hotel San Francisco
地址:490 Geary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United States
電話:+1 415 928 7900






Residence Inn Salt Lake City Downtown
至於在鹽湖城的飯店,因為入住的有4人,所以我選擇了擁有21廳的Residence Inn Salt Lake City Downtown。當然,最大的原因也包括Residence Inn Salt Lake City Downtown對於我們活動地點Salt Lake City Convention Centre也滿靠近(步行距離600m),加上也附有小廚房,所以當初看見後就二話不說的下訂了。


廚房設備齊全。 





為行動不便的朋友打造無障礙空間。
2房的大小差不多,其中一間還附有king size bed,客廳也有沙發床。這家飯店的設計也很貼心,因為衛浴空間都有完善的設備,為行動不便的朋友打造一個無障礙空間。

同時,飯店大廳也24小時免費供應熱咖啡、飲用水,當然也有mini bar,可以購買一些巧克力什麼的。



早餐的選擇不多,但都是好吃的唷!
利用booking.com訂房有優惠哦:
Booking.com

大家很關心的「小費問題」:由於我們是4個人,所以每人每日貢獻USD1給house keeping,
要放在哪呢?放在餐桌上就可以了。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Salt Lake City Downtown
地址:285 Broadway,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United States
電話:+1 801 355 3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