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一站:庫爾(2)


看了也要分享出去哦!


和響導道了再見後,我就前往Landquart Fashion Outlet


Landquart Fashion Outlet
庫爾-蘭德夸特,大約10分鐘車程。前往Landquart Fashion Outlet的方法非常簡單,因為它就位於車站旁,一下車就到了。同時,火車的班次也非常密集𠾼!



火車是有上下層的。
Landquart Fashion Outlet是一個戶外並仿照格勞賓登州的小屋風格而建的購物村,目的共有160家知名品牌入駐。然而,因為我是第一天抵達,加上還有時差的關係,還有就是各家店幾乎剛好都在賣冬裝,所以我並沒有下手。















因為時差的關係,肚子好像餓了又好像沒餓,不小心吃了這個超好吃的薯條。
拜託,當然囉,才第一天耶!我可不想之後幾天「扑街」的過日子,也不想拖著超重的行李過日子,因此我就這樣忍住了(這根本不是我的個性),哈哈哈!

之後當然就是回到庫爾的聖誕市集了!

11月中旬或下旬,每個歐洲城市都有聖誕市集,庫爾的屬於規模比較小的,攤位和攤位間比較寬大並不擁擠,非常適合慢慢逛。

逛完outlet,我回到了庫爾的聖誕市集。









這個掛飾很特別,風吹一轉就會有類似跑馬燈的效果,可惜有點貴。

我人生第一杯聖誕燒酒,喝第一口的時候有點不習慣紅酒加了肉桂、迷迭香,但是愈喝愈愛。
我也在這裡喝了我第一杯的聖誕燒酒(Glühwein),聖誕燒酒的主要成份基本為紅酒(也有白酒)。聖誕燒酒其實是德國聖誕節傳統的飲料,早在公元前,羅馬人就這樣調制葡萄酒,往酒中加入糖和各種香料,以便更長時間地保存酒並增加酒的風味。聖誕燒酒主要用紅酒中加入丁香、肉桂等香料和糖,當然每家攤販也會加入自家的獨家秘方,如果酒量好,就在不同的攤位多試幾杯吧!

看了也要分享出去哦!


有興趣自行在家製作的朋友,可以參考這裡:https://kknews.cc/food/3njjnqa.html

我的第一杯聖誕燒酒CHf9,這價錢含杯子的抵押金,我記得當時老闆和我說,如果我把杯子還回去,她將退還CHf4,但我若要把杯子拿回去也行。哎唷,我的第一杯,當然要帶回家留念囉!

庫爾聖誕市集Christkindlimarkt Chur
今年開放時間:11月28日至12月23日

訂飯店看這裡:
Booking.com

今天的第一份晚餐是典型的瑞士餐點,讓大家重看一遍吧!

好喜歡餐廳的木色調,據說這裡可是米其林餐廳呢!
湯:Grison barley soup(瑞士珍珠麥湯)-用珍珠大麥、肉類長時間燉製而成,通常村民去教堂做禮拜前,會先在家製作這道湯品,等佈道會結束,女主人就返家將燉好的料理準備上桌供大家享用。
前菜:Triologie of the Grisons kitchen
主菜。
主菜:Maluns-將煮熟的土豆捣碎混合麵粉之後放在油裡炸。你可以配合阿爾卑斯奶酪、蘋果醬或拿鐵咖啡享用這份美食,體味過去热忱的農民們的早餐生活!
主菜:Capuns Survilans-居民們說甜菜卷(capuns)是一種哲學。每戶人家都有自己的食譜秘方,在葉子里包上香腸或者風乾肉,加上麵包、脆薄荷或辣椒薄荷,再包上奶油或者乳酪。
主菜:Pizzoccheri Neri-蕎麥義大利麵,幾個世紀以來這種蕎麥麵食的香氣一直飄蕩在格勞賓登州的廚房。特別是在Puschlav山谷以及相鄰的Veltlin。Pizzoccheri如果配合捲心菜或者瑞士甜菜再撒上奶酪,最後淋上巧克力醬會特別好吃。
甜品:Cupetta cun Tschüschinas-餐廳的招牌甜品,核桃+冰淇淋+浸包過白蘭地的乾梅子。

相關瑞士文章:
1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一站:庫爾(1)
2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一站:庫爾(2)
3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二站:策馬特(1)
4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二站:策馬特(2)
5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三站:蒙特勒(1)
6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三站:蒙特勒(2)
7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三站:蒙特勒(3)
8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四站:因特拉肯
9 2019年看見只有更美麗的瑞士-第五站:格林德爾瓦爾德(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