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不咸濕的《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人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人。看這本書完全是因為自己的好奇心,尤其又被規類為「限制級」,更加覺得我該好好的看看。 


可是看完的結果。切!也沒什麼嘛,為什麼會被規類為限制級呢?可能是因為裡頭寫的是一個妓女的生活吧!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並不是一本多有看頭的書,基本上和看一般人的部落格差不多,但是相較我看過的,這本已經不算是有多勁爆的一本書了。裡頭也沒有多赤赤裸裸的描述她的工作。只是普普的touch到一點。一本很閒但不咸(濕)的書。

不過倒是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對妓女的不同要求。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出軌的基因,但是為什麼會有人要去買春呢?這點我真的搞不懂。像最近德國世界盃,德國的妓院就忙得不可開交。當然日前也有公佈什麼「性愛達人」,第一名是誰我已經不記得,只知道他睡過五千個女人。真是......妒忌。開玩笑的啦!

Anyway,有閒又剛好想咸(濕)一下,看A片比較好,這本書真的沒什麼看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