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

Penny的親切可人

那天接到通知道訪問戴佩妮Penny,就有一直在想除了金曲獎,還可以以什麼角度來訪問她。 


後來可想而知,其實連金曲獎的那一塊也沒問到什麼,因為她太無慾無求了,以致訪問好像沒什麼特別。但是很佩服Penny的是,整個訪問還是因為她的回答而變得有內容。

當然,在訪問之前,也有在想,要不要把在台灣那段很糗的往事告訴她。

事情是這樣的,記得在台灣讀書的時候,有一次她上台灣的一個節目。我也剛好睡不著,所以就打電話進電台,沒想到竟然被我打通。我還把睡夢中的貢丸給吵醒。哈哈!不過,我好像有點語無倫次就是了。

這段對我來說很糗的記憶,並沒有喚起Penny的回憶。想也是,畢竟都過那麼久了,況且不過是一個小羅羅的電話,何足掛齒?

但是Penny卻讓我覺得,間中她很有誠意的在回想這段過去,奈何確實沒什麼印象。

後來我有和台長說,我覺得Penny的人還不錯,也滿有誠意的。台長說,她是個有家教的小孩。而且也是大馬少有的「說話有內容」的藝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