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2日 星期一

所谓真正的演唱会:费玉清脉脉声情演唱会

上个星期六去看了一场,我个人觉得是真正的演唱会。小哥不愧是实力派唱将。他在演唱会当中说话不多,都是连串的好歌。 


其实,我还蛮希望他可以在演唱会当中多说一些笑话的,但是你也知道他讲笑话的风格,都是带有“色彩”浓厚的笑话。哈哈!可能因为国情和尺度的关系吧!所以他连笑话也讲得不多,即便讲了,也是幼稚园级的。我可以说,这些笑话没什么看头吗?哈哈。

不过,小哥的好歌,已经弥补了这一点的不足。

小哥的演唱会是满座的,而且大部分的都是稍微有点年纪的朋友。然后我还发现,他在唱歌的时候,我竟然可以跟着哼。虽然不全然记得歌词,但是旋律却是一首又一首的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果然是那个年代的人。

演唱会虽然没有什么爆破的场面、也没有什么高潮迭起,但是首首都是好歌,值得一再回味。两次的“安歌”还是不够,因为总是意犹未尽。只好自己回家听CD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