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重回Lang Tengah之二

第二天的早上九點鐘,我們就出現在dive centre。Alvin他們已經替我們準備好器材。Bryan就把我們領到泳池邊實習。 


在下到海水之前,我們得學習一下在海中的一些情況。比如怎麼用氧氣桶呼吸,或者如果發生情況該怎麼處理等等。這些學習都難不倒我們。很快的,我們就正式的往海底出發囉!

天啊!太棒了!海底和陸地上是一個全然不同的世界,可能因為我們聽不見聲音,你會覺得海底是個很寧靜,不像陸面上那麼的聒噪。不過,搞不好海中的魚卻會嫌我們煩,畢竟一直不斷的打擾我們的生活。

其實上過實習課後,也不表示自己真的可以去深潛。畢竟這並不是一個有執照的課程。教練還是會跟著我們。

我們就分成兩批人下海。Bryan帶我,Renault帶小顧。

在《Finding Nemo》過後,小丑魚成了大家的最愛,當然也包括我。所以當我在海底看到小丑魚的時候,就會拿起相機照相。

我們潛到了海深12公尺的地方,感受了全然不同的世界。It’s amazing!我只能這樣說,因為我找不到再好的形容詞了。

在海中渡過的半小時就像在岸上渡過的15分鐘,難到我們之間存在著時差?


在我們上岸之後,Bryan覺得我應該去考一張潛水執照。其實我一直都有想過,只是都沒有去執行而已。但是這一次的深潛之後,我也覺得真的應該去考一張。不過,在他和我說的當下,我卻覺得……「他應該是和每個人都說同樣的話吧!」我還故意叫小朝留意,看看Bryan有沒有和她說同樣的話。

不知道是因為太high導致太累,還是潛水本來就會耗費很大的力氣。結果我在用完午餐之後,基本上只能用「睡死」兩個字來形容。

在晚上根本就只想好好的休息。但是卻覺得好像不應該浪費時間,所以就和Bryan聊天。哇考!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他是個很厲害的人。他閒談中,他還是一直鼓厲我去考一張潛水執照。他覺得我們4個人去考,都一定會過。

言談之中,他也聊到他是怎樣來到Lang Tengah工作,是如何……當然我也聊聊我的工作等等。

純華她們則選則和dive centre的Renault和Alvin到隔壁飯店去唱KTV。後來我也有去啦,只是覺得還滿無聊的,並沒有唱得很盡興就是了。

不過第二天卻是滿足的,因為深潛讓我覺得,我真的該去學一學,身上好像都沒有一張專業的執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