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日 星期五

重回Lang Tengah之三

第三天依舊是沒有行程,因為在這個島上,基本上找不到其他的休閒活動,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和隨興。 


Kazama先生決定在今天去潛水,我們四個人就尾隨去淨潛。當然Bryan也有和他們一起去。

小朝因為體力有點透支,所以就特別多租了一件救生衣。不過,後來我們也發現,多一件救生衣似乎是正確的選擇。因為要在大海中浮潛一個多小時是很累人的事。

我好像一直都是那種,只要閒著沒事,就會想要睡覺的人,所以中午免不了又是大睡一場。又或者是因為之前工作真的太累了?Anyway,反正睡覺本來就是補充體力的一個好方法。

傍晚的時候,據說是Bryan和Renault的提議,我們就直接在飯店的海灘浮潛,然後延路游到隔壁飯店的海灘。這是一次尋找海龜的浮潛之旅。來了三天還沒有看到海龜,還真的有點不甘心。

Bryan、Renault、Alvin、我、純華、小朝和小顧就浩浩蕩蕩的往海裡出發了。

跟著Bryan這位專家出海的感覺很棒,因為他會不時的說出魚的名字,只是因為都是專有名詞,又是英文……所以我又怎麼會記得呢?

Renault就負責搞笑,不時拿出道具來娛樂大家。連我都中招。他先放了一隻蜘蛛在一個大珊瑚上,然後我以為看到了海蜘蛛就跟去照相。結果……當然就是很丟臉囉!

Renault之後還捉了一隻小丑魚給我們看。小丑魚好像很害怕似的,感覺牠快心臟病爆發的樣子。當然啦,後來我們很安份的把牠送回家,並沒有讓牠變成迷途羔羊……我還真是亂用成語啊!


正當我們要放棄回飯店的時候,就被我們遇上了海龜。Bryan說牠生病了,所以牠都浮在水面上,感覺也很驚慌的樣子。當然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圍著牠的人太多了,把牠嚇著了吧!

我想,今天……啊!不……這次旅程的最經典應該就是小朝了吧!因為海龜竟然咬她的屁屁!都怪她自己沒看清楚方向,游過去的時候剛好碰到海龜,海龜為了自己就一口咬下去了。幸好牠不是很用力,也就沒有受傷。

之前在學潛水的時候,Bryan就有說,如果看到海龜也不要摸牠,因為牠極有可能會把我們的手指頭給咬斷。幸好悲劇並沒有發生。

大家都笑了!都笑得太開心,而且這個過程我都看在眼裡,沒有miss掉任何一個鏡頭。

回到岸上之後,我才發現我們已經泡在大海中兩個小時了。難怪那麼累。而且是非常累那種。

入夜之後,我就和Bryan、Kazama先生等人在海岸邊聊天。雖然言語不相同有點吃力,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這是一種難得的機會。這是在Lang Tengah的最後一個夜晚。我嚐到了日本沖繩的清酒,也感受到異國風情。

特別的夜晚應該獻給天上的星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