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什麼?只有5小時] 這樣就可以玩轉香港!

如果你在香港只有5小時,或只是比5小時多一點點,那該怎麼過?今天就讓我來說一說我的行程安排吧!







 香港啊,見到你才驚覺好想你呢!
處女星號停靠的是海港城郵輪碼頭,進出非常方便,也為你省下許多時間。
這次乘搭處女星號完成我的處男郵輪體驗,廣州南沙- 香港- 廣州南沙的行程,顧名思義就是我可以選擇在香港入境,然後好好的逛逛。

距離上回到香港如果沒有記錯,應該已經是2-3年前的事情了。這回只有5個小時好吧!見得了A,見不了B,就算勉強見了C,後邊還DEF…所以把心一橫,誰都不見。對不起了,香港的朋友,下回吧!

處女星號停靠的是海港城郵輪碼頭,進出非常方便,也為你省下許多時間。基本上,大約早上11點就可以下船。然後從海港城步行到尖沙咀地鐵站大約5分鐘喲。

第一站:中環A&F總店
地鐵:中環D1出口轉右
在香港就是要買。
從美國發跡,之後聞名全亞洲的A&F服飾,除了因為經常使用半裸猛男吸睛之外,他們家的t-shirt永遠都可以讓穿的人看起來有爆肌的效果。

現在是夏季,有打折哦!

第二站:旺角亂亂逛
地鐵:旺角

 旺角街頭。




 好好吃的雲吞麵。
都說夏天有打折囉。
比馬來西亞便宜,進貨!
好吧!到了旺角,你就可以開始亂亂逛了。這時候也差不多是午餐時間,所以可以找家茶餐室,或者是路邊小吃店坐下來,好好的享受香港美食囉。

接著你就可以走到哪、買到哪

第三站:尖沙咀參觀也繼續吃
地鐵:尖沙咀




 星光大道地點更改囉。

 在地下道還可以聽街頭藝人唱歌。

在尖沙咀,可以選擇到星光大道參觀,看看明星藝人的手印和銅像。但是目前「星光大道」已經搬遷,成了「星光花園」。只要跟著路標就可以輕鬆到達。

好吧!這時,時間還早呢!但是你已經可以回到海港城了。延路上還有著名甜品店「許留山」。

夏天,真的「唔係人咁品」,所以來一杯芒果冰沙吧。

如果你在海港城大樓門前看見有趣的展覽,還可以嘗試擠入人群拍照留念。



 回到海港城前,先來一杯許留山。爾後看看Smuff的街頭展出。






 假掰時間到!在誠品裝文青。









香港海港城Lady M來自紐約,這家號稱擁有全紐約最好吃的千層蛋糕的甜品店,老實說,真的很so so,不知道為何可以人多成這樣。曾被美國雜誌《BON APPETIT》選為「美國十大蛋糕」的她們,被我朋友大推,她說:「那是因為你沒吃過紐約的。」好吧,那我只好說,她們不值這個價曼谷after you的好吃多了),2片千層蛋糕+1杯飲料要了我HKD150。那杯所謂的「玫瑰奶茶」,除了有奶味和玫瑰sirap味外,一點茶味都沒有。排了20分鐘才買到咧。好啦,真要吃,就點一片原味吧。不過,口味是很個人的,我只是比較推曼谷after you的千層蛋糕。
看看手錶,時間還早假掰時間到囉!天氣熱得很,躲進「誠品」當個文藝青年吧。看本書感受僅有的文化氣息。如果可以就呆上1-2個小時。

買了、吃了,還看了書,心靈也滿足了。回到郵輪前可以在Lady M買一片千層蛋糕。如果你問我,我會推薦他們家的原味千層蛋糕,層與層之間夾著鮮奶油,入口即溶,相當不錯。

幾個小時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你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香港了。


香港,下回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