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不行就明天] 那娘惹Sambal啊- Limablas

Limablas很有趣,直接就把門牌變成了招牌。這樣的做法即容易,又好記。當然,Limablas就是1515就是Limablas








我喜歡他們的裝潢與設計,感覺每個角落都有著他們老掉牙的故事待你細心聆聽。
記得上一回是和澳門旅遊局的朋友有飯局,這家娘惹餐廳就剛好在他們的辦公大樓隔壁,所以就約在那了。那次聚餐後,我非常記得他們家cendol的味道,也記得食物很好吃。所以就暗自記下,一定要再回去。

今天剛好有空,也在附近,就決定往那走一趟了。

晚上已經鮮少吃米飯的我,今天午餐點了Nasi Lemak Campur,一上桌首先吸引我的是那顆荷包蛋,煎得剛剛好,我猜想裡頭的蛋黃一定是半熟的。後來,友人提醒,「那sambal看起來好像不錯咧。」


一杯Triple 5可以讓你在炎熱午後有一陣透心涼。

Nasi Lemak的主角,絕對是sambale

Kari Ayam

Nyonya Laksa
好吧!先忍著,先試sambal。天啊,一放入口中是如此的美味,煎得剛好江魚仔,在咀嚼的時候有一種韌度,而且那個辣度對我來說是剛好的。Sambalnasi lemak的主角。如果sambal不美,就是破壞整盤的椰漿飯了!

在飯料的部份,想到最近天氣熱,所以點了Limablas的招牌Triple 5,除了有桔子外,還有橙皮等等。一大杯!我後來喝了一半,還請店員幫我加水,味道還是一樣香濃!

今天不在附近,就明天吧!大推他們的招牌飲料。不過,今天有點飽,就暫時忍著不吃cendol囉!

Limablas如何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