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ROW YOUR BOAT] 坐上郵輪出海去

我活了30幾年,都還沒有試過搭郵輪去旅行。這次終於可以完成處男...下海(醬講對嗎?)Whatever…怎麼講都沒關係。我就是完成了好開心的旅程啦。









我們上船囉!
SuperStar Virgo的週末行程:南沙-香港-南沙

我的建議行程是提前一天抵達廣州,這樣你可以好好的先逛逛廣州,然後第二天才在中午上船。

船方這次給我安排了有陽台的套房,房間雖然不大,但卻非常舒適。好喜歡哦。一圖勝千言,讓我用圖片說明一切吧!











露天甲板一向是郵輪活動的靈魂所在。在露天泳池畔的表演舞臺專為現場樂隊而設,無論是輕柔婉轉亦或是激亢高昂的音樂節奏都為戶外水上活動增添新的樂趣。客人亦可前往臨近的天河星夜總會觀看國際藝人的精彩表演。
據說這副畫要2千萬美金。
帕拉素是豪華餐廳。




哇!名牌碗碟。





凱撒薩拉:長葉萵苣、凱撒醬、烤麵包塊、風尾魚、培根、佩科里諾羊奶酪
傳統龍蝦湯:甜奶油、香菜

香煎帶子拼老虎蝦:洋薊及藏紅花奶油汁
巧克力熔岩蛋糕:岩漿巧克力、雜梅、香蒂莉忌

船上的活動有很多,我們這次特別為Wayne搞了一個簡單的派對,慶祝他回復單身。






在不同的酒吧或大廳,我們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表演哦!

運動細胞需要活動一下?在緩跑徑或健身中心揮灑汗水吧;露天泳池及100米巨型滑水梯意識不容錯過的選擇。與小朋友同行?我們的護幼中心早已為他們準備了一連串精彩活動,如主題派對、填色比賽及迷你蛋糕製作班等。
KTV可以唱唱歌。
Blue Lagoon有很多asian delight… 也可以吃到你喜歡的炒粿條。



手機娛樂中心,你懂的。


海景客房。櫥上的標明有4件救身衣,表示可以住4個人。







露台行政套房。




看到船長哦。


兒童遊戲天地。
皇府中國大酒樓。




















週末船方都會邀請藝人上船表演,這次我們有幸欣賞細細粒的表演哦。


這次的重點行程還包括香港的短暫停留,詳情:https://jsunmag.blogspot.my/2016/07/5.html

如何啊?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來一趟郵輪之旅呢?趕快聯絡:Malaysian Harmony囉!FB: https://www.facebook.com/malaysianharmony/


我的露台海景客房:






我的露台海景客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