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假面甜心?她是Anne Hathaway。

我從<Princess Diary>這部電影認識她,老實說,她是好萊塢中,「非常白」女生。我喜歡她肌膚的顏色,白裡透紅的那一種,仿佛白雪公主的角色就是為她而設一樣。不過,很可惜的是現今好萊塢電影已經不是單純的白雪公主,所以她,不適合。哈哈。



她的媽媽是舞台劇演員,所以為了取了莎士比亞老婆的名字。後來她也因為改編自舞台劇的<Les Miserable>得到了多個頒獎典禮的「最佳女配角」。很可惜,截至目前我都還沒看這部電影。好吧!要找個來看看了。

當然,除了<Princess Diary>我喜歡之外,我最喜歡她的<The Devil wears Prada>。老實說,當初看的時候,還沒辦法女主角的無奈。可是那天重看,除了發現Meryl Streep真的很厲害之外,也明白女主角心中的往上爬。當然,我也漸漸的發現,有些電影,在你有了人生歷練之後再看,是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哦。

Anne Hathaway本來是一位天主教徒,原本的志願是想當一位修女。後來發現哥哥是一位同志後,基於不違背教義的原則下,她選擇脫離宗教,而選擇愛哥哥。

早年的她沒辦法擺脫公主的形象,當然近年已經成功了。這要歸功於李安導演的<斷背山>,她在裡頭飾演Jake Gyllenhaal的老婆,一場大膽的床戲徹底征服了所有人。



當然,近年也傳是假面甜心的她,除了有頭症之外,還曾經同一時間退了飯店的早餐4次。Well… 當中最經典的就是她因為擔心染上伊波拉病毒而拒絕和記者握手,搞得她的經紀人跳出來澄清說,她當天感冒不想傳染給別人,其實她並沒有和任何人握手。

好吧!老實說,負面傳聞並沒有影響她在我心中的位置,因為我欣賞的是她的美貌和演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