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關西賞櫻2018] 12天,我去了哪裡?[8](京都-城崎溫泉 旅館 泉翠せんすい-大阪)

在城崎溫泉短暫的停留32夜後,我們在414日早晨離開了城崎溫泉。朋友還說:「我會想念木屐在大街小巷穿梭的聲音der~」是的,我會想念,希望可以再到回來。







我們搭乘JR「こうのとり14号」(我同樣是用我的關西廣域鐵路周遊券,詳情:https://jsunmag.blogspot.my/2018/04/2018-jr-kansai-wide-area-pass.html)在早上11多離開,大約3個多小時後,我們一行四人就抵達了大阪,也同時前往飯店進行入房登記。

這次入住的是位於心齋橋的一家三星飯店,距離心齋橋只要大約5分鐘的步行距離。因為之前並沒有用午餐,我們抵達心齋橋後就前往了著名的「一蘭」拉麵。哎唷,本來說好不要再吃「一蘭」,可是剛抵步,不想用太多腦力(哈哈哈,什麼爛理由),所以就前往至少保有水準的「一蘭」了。

固力果先生,沒想到那麼快可以再見到你! 

怎麼我覺得「一蘭」變好吃了? 



位於心齋橋的Café Yukinohana的冰品,還不錯吃哦! 





特大招牌是大阪的特色。
這次再訪「一蘭」,有兩個意外,一、我們竟然不必排隊!位於河岸邊的「一蘭」一直都人滿為患,至少都要排20分鐘,可是這次竟然是不必排隊,真的讓我們喜出望外;二、「一蘭」好像變好吃了,不過但凡變連鎖式經營的店真的不能寄望太高,之前的二次有點失望,這次沒期待反而覺得還不錯,我只能說「一蘭」是人氣拉麵,論好吃應該還不至於囉!


今天其實沒什麼行程,我們在心齋橋附近逛逛就回飯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