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曼谷吃龍蝦] 超抵食龍蝦麵


走近一看,你可是會看到老闆娘的肖像呢!
 
在這幾年,曼谷已經去過了無數次,所以每次再去的時候,我都會找一兩家新的餐廳或地點,以保持我對曼谷的新鮮感。而上一趟就從香港著名部落格中看到了這家「超抵食」冬蔭龍蝦麵店。
  
我到的那一天並沒有見到老闆娘,據說老闆娘長得像港星關芝琳,會親自接待客人喲!雖然BTS可以直達,但畢竟還要走一段路,所以我也找了一陣子。可能是因為部落格寫得沒有太清楚,不過多半是因為我比較笨,所以抵達餐廳後,我重新紀録了一遍路程,方便我和大家分享… sharing is caring嘛!
 
門庭若市,還是早去為妙!
 
請記下來囉!
餐廳為P ALL,只有泰文。
1)      BTSPhaya Thai,使用1號出口;
2)      下去後往回走,然後順著十字路口轉右至Phetchaburi 5,走進去;
3)      2個十字小巷口轉右,直走大約3分鐘就到了。
 
那天我點了中型的龍蝦,只要899THB,至於「五鮮麵」裡其他的海鮮還包括:青口、釀sotong、釀螃蟹和TUNA魚。這份量剛好夠2人份喲!這是P ALL必吃的,也是鎮店之寶。



可能你會問,那在這種道地的餐廳,點餐有問題嗎?他們家的captain基本英語溝通沒問題,你大可放心!
 
溫馨小提醒,店家星期一休息,平日1030AM開門,但人流眾多,而且賣完就打烊,為了不要白跑一趟,還是愈早到愈好。
 

好吧!我總該說說我的結論吧!真的滿好吃的,雖然湯有點酸。龍蝦非常的新鮮,釀sotong和釀螃蟹也很扎實。但是,如果盛上來時,湯夠夠力熱,那就更!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