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可惜已關閉] 誰說有機無聊又只有素?




 位於Boulevard 10, Lebuhraya SprintGreenlicious有機餐廳開業好幾年都深受大家的歡迎和喜愛,除了因為他們主打創意料理外,也通過有機餐告訴你,「其實有機不只有素,也可以很美味。」
  



架上盡是有機食品和健康補充品,若有不明白之處隨時可以向駐店營養師詢問。
店裡也有新鮮有機蔬菜讓你選購回家。
 
Greenlicious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餐廳之一,他們讓我了解到有機食品其實可以不無聊。同時,若你平時偏愛deep fried的食品,他們的菜單上也有不讓你失望的deep fried餐點。
 
而至於我,則特別鍾愛他們家的椰漿飯。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其實椰漿,存在著不健康元素,但是椰漿飯怎麼可以沒有椰漿又有椰漿味呢?因為食材裡包含了有機菠菜汁、Pandan汁、Virgin Coconut Oil和其他香料。厲害吧!


被評為城中不可錯過的椰漿飯,光看照片就已經食指大動了!
 
這道Malaysia delight更曾被評選為「全馬最不可錯過的椰漿飯」之一,所以我會說若你是第一次到Greenlicious,那就先試他們家的椰漿飯吧!
 
城市人不運動的借口是工作太忙,時間太少,所以Greenlicious以「木」作為餐廳的設計基調,讓你踏入餐廳後有一種遠離塵囂的壓力。另外,除了有機食材作出的餐點,餐廳架上也擺滿了健康補充品和有機食品,一站式的貼心服務,希望所有客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不管到哪,咖啡都是我的首選。



你的選擇都在菜單裡。
 
當然,餐廳裡也有駐店營養師隨時為你提供幫助。Dr Anya本身就是醫生,後來發現要治好其難雜症,要從本質做起,所以放棄行醫改行當營養師。她在店裡隨時恭候你的大駕光臨喲!
 
別忘了,甜點來一杯堤拉米蘇喲!這是老闆的獨門秘方,試過你會愛上的。今日起,讓我們為健康多一份努力吧!


當天到那裡用餐,主要是和MY FM BE MY STAR DJ我的選手彤彤討論決賽。
蔬菜米粉湯是她的選擇。

 
Greenlicious(逢星期三休息)
Unit A-G-12, Block Allamanda, 
10 Boulevard, PJU 6A, 
Lebuhraya Sprint,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T: (603) 7724 1109

FB: https://www.facebook.com/Greenlicious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