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

[PJ吃吃吃] 不妨一試的brunch


那天在前往雲頂看郭富城演唱會前,想起網路上的一篇文章,什麼雪隆15家最美的café,想說還有一點時間,就開車前往比較靠近的這家Pickle & Fig。對我來說,一家再美輪美奐的餐廳,沒有方便的停車位,再好吃,我以後都會再三考慮。
  

因此,到達目前地後,我第一項要求,就是要方便,幸好,餐廳對面有滿大的停車場,適逢週末早晨,車子不多,停車方便極了。第一關,過了!

至於,Pickle & Fig的採用了極簡風格,以灰黑色調為主,菜單一目了然的寫在墻上,他們也吸收了城中受人關心的GST,還特別標明ALL ITEM IN NETT PRICE。在抓住消費者的心理狀態上做得還不錯。第二關,過了!

第三關,當然就是價格了,很老實說,一份big breakfast 20令吉,倒還可以接受,只是我希望,他們會以套餐的方式出售,因為我單點一份,再加一杯早上必備的冰咖啡(is either MochaCappuccino… etc),這樣算下來就要RM30+,是我近期吃過最貴的一份早餐了。Anyway,我絕對能了解,這只是一般的收費而已,在眾多餐廳中,醬子的收費依然是合理的。

最後就是食物了,當然也是最重點,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我把它換成了雞香腸。可能時間還早,brunch嘛,我也算是早到了,所以他們serve得還滿快的(其實我當時已經餓扁了)。


今天請型男來客串,以增加食物的可食性。
早午餐一上桌就已經聞到了香味,只是放入口中後,你就發現它是一般的big breakfast,沒有太大的驚喜。或許big breakfast本來就是大同小異的,我倒還滿喜歡他們的mocha,不太甜也香濃。

當下也決定,下回我會再回去試試其他的!



Pickle & Fig
26, Jalan Tun Mohd Fuad 2,
Taman Tun Dr Ismail,
60000 KL
T: 03 2858 99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