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甜甜der~] 曼慢甜入心 –曼谷甜品!(1)

我平日吃得比較清淡,對於甜食我一向都很能克制,可能也因為在吉隆坡一直都沒有試到鍾意的吧。不過在曼谷,這座我喜歡的城市裡,我幾乎變成一個對甜品毫無抵抗之人,今天就讓我來為你推薦,曼谷必到的幾家甜品店吧!好吧,事關重大所以我以排名不分先後來為你介紹,記得啦,到了曼谷,5家都得試試喲!
  

1)      After You
After You是目前曼谷最有名的甜品店,分店愈快愈多,而且每家都是門庭若市,尤其在Siam Paragon底層那家,更是長時間客滿,必須拿號碼牌等位。





和大家推薦幾家比較「就腳」的,Siam ParagonCentral WorldSiam Square OneSilom Complex,這四家應該是你到曼谷逛街血拼時都會經過的。

據說,After You是以厚片吐司起家的,所以到After You不得不試的就是他們 家的鎮店之寶「Shibuya Honey Toast」,帶鹹的厚片吐司,配以香草雪糕和甜度適中的蜜糖醬,真是人間美味啊!還有,要趁熱吃啊。

另外,我一直都喜歡吃Chocolate Brownie,當然,在吉隆坡也有一家深得我心,可是相比After You的,還是差得太遠了些,不過,我也要提醒你,可能有點太甜哦!

至於飲料的部份,首推他們家的咖啡,大推我最愛的Horlick Latte,試過方知最愛是誰!

官網:http://www.afteryoudessertcafe.com/

(待續...)
(全文刊於Let's Travel吃風雜誌 126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