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來去日本賞雪囉!(大阪篇)-大阪的夜半歌聲


記得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好的,現在正式的進入我的旅程囉!

一下機就被偷拍,哈哈。
抵達的第一天:1月24日,關西機場-大阪
第一天,是在飛機上度過的,下午2點多的飛機,抵達關西機場已經深夜,雖然比預計時間提前抵達,可是我們都把時間耗了在等行李和過海關上,所以抵達飯店時已經接近凌晨。




離開航空大樓就前往兌換我的「高山北陸周遊券」,接著買了張「南海電鐵」的車票前往難波。上回搭Haruka,這次就試試別的囉!一樣方便。
過關後第一件事要處理的當然就是拎著我的JR Pass購買憑據到櫃台去換取正式的「高山北陸周遊券」。我在購買時說明的使用日期是24日,後來發現其實只要在購買憑據上的有效日期內兌換,並且在兌換時說明第一天的使用日期就行,因此我就打消了搭Haruka出城的念頭(當然出發前也早有Plan B)改以「南海電鐵」(單程960円)。

當我把入住手續辦理好後,就前往心齋橋道頓崛吃「一蘭」拉麵。老實說啦,我真的覺得一蘭拉麵還好罷了,就不知道為何總覺得來日本就應該要先吃「一蘭」,或許這就是行銷手法成功的其一例子?Anyway,好的,我會在下回嚐試不吃「一蘭」了,哈哈。

影片看這裡:

哎唷,重點是吃「一蘭」拉麵,都已經是大半夜了,還要在寒風中排隊,一排就是20分鐘。在天氣冷冷的夜裡,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是……心靈的滿足?哈哈哈哈,太搞笑。

當然,結束了夜宵(這麼晚吃夜宵真的肥死了),就到隔壁的「唐吉訶德驚安殿堂」逛逛,也沒有要買的意思……才第一天嘛,明天還要趕電車什麼的,怎麼可能讓自己難過。那為什麼逛?意思、意思囉!

第一次見固力果先生是2017年,沒想到連見三年。哈哈,我不介意一年見你一次的呀!
不過,在出發前我已經查過,京都的「唐吉訶德驚安殿堂」就在京都車站後方,所以有任何的東西就絕對會等到最後一刻才買。我可以不想拎著重重的行李提上提下呀。

好的,夜深了、甘願了,回房睡覺。晚安。

出𨘋訂房來這裡: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