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6日 星期三

日本奈良鹿攻擊遊客多人骨折(可是鹿鹿都很乖啊!)


分享出去提醒更多人喲!



日本奈良公園的鹿是觀光景點之一,今年初已發送多起鹿攻擊人類事件,導致約209人受傷,更有多達8人包括外國遊客骨折重傷,成為史上最嚴重事件。


日本媒體《NHK》報導,當地每年都會發生奈良鹿攻擊人類事件,近幾年有增加的趨勢。報導指出,去年度有186人被鹿攻擊受傷,今年初的傷人事件卻已累計209人,成為史上最嚴重。

可以從這裡訂房前往日本哦!
Booking.com

園區預料,奈良鹿在911月發情期時,可能會發生更頻繁的攻擊人類事件。為教育遊客,奈良公園設置去年12月展開「鹿諮詢室」,增加英語與中文的翻譯機,教導外國遊客正確接近鹿群的方式。

奈良縣奈良公園室工作人員:「因為這些鹿是野生的,在餵食鹿餅的時候,不要太慌張,然後也別讓兒童太接近牠們,我想這些地方,希望大家能夠多加注意。」

奈良公園促請遊客,給予鹿仙貝時必須特別小心,尤其需要注意小朋友,避免成為鹿群的攻擊目標。
—————————————————


我來說說我的自身經驗吧!

再一次提醒前往奈良看鹿的遊客,牠們是野鹿、是野鹿!不是養在家裡的家鹿,所以牠有一定的野性,我到現場的時候,我就看見很多人亂亂來,拿著仙貝逗牠們,再不然就是放任小孩,拿著仙貝跑……在這種情況下,鹿鹿們當然會追啊!在拿不到仙貝的情況下,理所當然的就會攻擊遊客了。



遊客為了拍照不斷的「戲弄」鹿群……別說牠們不通性情,如果是你,你也會不爽到極點啦!真是的,所以我說,如果你要前往,請先尊重鹿群們,這樣牠們就不會攻擊你了!Sekian……

可以從這裡訂房前往日本哦!
Book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