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初玩東京,當然是住新宿・「東京賞楓」要買什麼?

這次的東京之行,決定得有點衝動,那是因為廉航的優惠策略對我完全奏效的原故。因此,我大概捉了個日期就開始訂機票和飯店。機票的選擇不多,但飯店的部份可就不同了。還是老話一句⋯⋯我很懶惰做太多的功課,所以就決定住在非常方便的新宿!


這次我的選擇是Shinjuku Granbell Hotel,地理位置非常的方便,距離新宿駅大約6分鐘的,新宿高速巴士總站也不8分鐘左右而已。



 酒店外觀。



我選擇的是經濟套房,有點小,但無所謂啦。反正都早出晚歸。 

 都說了日本人很貼心。為了讓你在洗澡後依然可以好好的照鏡子,鏡子竟然有暖氣,讓它不會起霧。

洗屁哦!洗前洗後都沒問題,還幫你吹乾。

如何從羽田機場去飯店?
我搭的是廉航,所以抵達的是東京羽田國際機場,大約廿分鐘,我就完成了通關手續。行前我已經做好資料收集。

利木津查詢網站:https://www.limousinebus.co.jp/ch2/bus_services/haneda/shinjuku.html






從羽田到新宿有幾種方式,包括快鐵和巴士。因為不想一抵達東京就發生遇上迷路窘境,所以我選擇利木津巴士。

利木津巴士的櫃台就在出關後顯著的地方。他們停靠的站點非常多,「新宿24番口」就是我要去的地方。抵達後再轉搭計程車前往飯店囉。

相信我,在東京,你沒什麼機會搭計程車的啦。因為真的太貴了,所以不如就在這短短的行程裡搭一下囉。

住新宿的好處

新宿駅一角。


新宿巴士高速總站已經搬家,新點在南門對面哦。
  1. 新宿駅是最大的站,不管去哪裡都方便;
  2. 新宿駅是最大的站,可以試一下迷路的感覺(誤~;
  3. 新宿有歌舞伎町,也有同志區。不管你愛男愛女都可以一次過擁有;
  4. 新宿有高速巴士總站,南上北下都不成問題哦!

難得沒有為自己買東西?

這次我難得沒有shopping,到是買了不少吃的,也在藥妝店(每家藥妝店都有不少的中國店員,所以中文可以通,然後還可以請她們介紹哦)買了不少東西。來看看:

我覺得餅乾什麼的,都是隨便、買隨便好吃,所以就隨便挑吧。

 這次我喉嚨痛沒好就出發,幸好有它。

這款止痛藥真好啊。不止適用於頭痛,任何疼痛症狀都行哦。因為這次我的關節痛又犯了,所以幸好有它。

「龍角散」止咳化痰都很有效。

 「休足時間」不用我多介紹囉。

天氣冷,嘴唇容易乾裂,這款有蜜糖口味的潤唇膏,好用哦。

日本賣得超便宜啊!才700多日圓而已。

這款奶油餅超好吃的啊。我知道在東京鐵塔有得賣哦。

日本的雪糕都好好吃啊,最愛這款Waffle夾心雪糕。

Tokyo Banana也不用我多做介紹,推出草莓口味的咧。另外,他們家的香蕉巧克力也很好吃哦。

「白色戀人」買得不夠多,好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