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成了楓子・東京賞楓Day1(新宿)

話說回頭,當初真的是在有點衝動的情形下買了廉航的東京配套,後來我偷偷的查了一下其他航空公司+飯店,才發現,我的配套並沒有便宜很多。另外,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廉航抵達東京的時間已晚,即便用了最短的時間抵達飯店,也接近午夜12點,因此第一天基本上已經作廢。

如果你手持新的馬來西亞護照,那前往日本是不需要簽證的,所以在通關上我並沒有遇到很大的問題。廉航飛抵的是東京羽田機場,而我的飯店則位於新宿。



買好車票,根據指示前往搭高速巴士。安啦!不用擔心會走丟,因為指示非常清楚明瞭。

從羽田前往新宿有幾種方法,電車、計程車和利木津巴士。當然,東京的計程車真的不是一般貴,據說曾經有人花了接近1K令吉車資抵達機場喔。而電車嘛,也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主要是電車得在中途轉其他班次電車,又得走路,才能到達飯店。

試想想,廉航抵達東京正值夜深,若我還必需拖著大行李趕電車,萬一趕不上,我一定會很暴躁的。所以,最後決定搭利木津巴士再轉計程車(計程車資約950円)。

羽田機場-->新宿駅西口(車資1, 230円)
利木津巴士櫃台就在通關後的大廳,和櫃員用英語溝通不是問題,購票並不難。請記得,日本人的準時態度是全世界聞名的,所以網站上查得的時間一般上都不會錯。至於網站的部分,也有漢字,不用擔心看不明白。

若你也是前往新宿,機場巴士時刻表可以在這裡查詢:https://www.limousinebus.co.jp/ch2/platform_searches/index/4/214 (當然其他站點也行。)

Click click… Just click就可以查到你要你資料了。

至於回程的部份,我比較建議你提早前往「新宿高速巴士緦站」購買,以確保有車位。另外,如果你在最後一刻臨時改變主意,想要提早或延後一班車,還是提早前往櫃台更換。

老實說,我還滿佩服日本人的效率,我那天大約10點半抵達機場,搞定所有東西後,大約12點我就已經在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遊蕩了。

雖然時間已晚,但是第一個晚上總不能什麼都不做就呆在飯店休息啊。不管多累,都得在附近逛逛的啊。


* 請善用Google Map因為真的很好用!不用擔心走丟,也不擔心走太遠回不了飯店哦。




抵達飯店後立馬出去溜達,吃了好好吃的章魚燒,也在便利商店買了第2天的早餐。看到什麼都想買來吃啊。

⇓⇓公共澡堂好害羞・東京賞楓Day2(淺草、晴空塔、上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