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愛爾蘭種馬與丹麥女孩的聯手高潮-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

對於像我這樣的哈利波特迷來說,《哈利波特》的落幕,無疑造成心中的一絲缺憾。在知道羅琳(《哈利波特》作者)以書中的另一本書發展成一部新電影時,這著實是一個天大的好消臮。
雖然羅琳強調,這並不是《哈利波特》的續集或前傳,但它畢竟是一部有關聯的電影,以致於我還是有萬分的期待。另外,這次飾演主角的是Eddie Redmayne(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演員)更增添了電影的可看性。

同時,如果你也已經看過預告的話,對於久未露臉的Colin Farrel應該也是相當期待的。

這系列的電影將有五部,而《Fantastic Beast and where to find Them》是第一部。在1926年的紐約,魔法世界裡有很多危險產生。一些神秘的東西從破爛的街道裂縫裡走出來,威脅向莫魔(No-Maj,英國人口中的「麻瓜」)披露巫師社區的存在。一個麻瓜派系的狂熱組織「第二賽倫(Second Salemers )」,一心想把巫師社區鏟除;以及一個強大的黑魔法師蓋勒特·格林德沃(Gellert Grindelwald)在歐洲大破壞後已逃去無蹤...。

古怪的奇獸學家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不知局勢緊張程度上升的他,在研究和營救魔法生物的全球遊覽將近結束的時候來到紐約這個城市,他帶著斑剝的皮箱,那是一個不可思議的皮套,那些紐特在世界各地旅行時找到的各種稀有又危險的奇獸,在皮箱隱藏的口袋裡棲息著並得到保護。那皮箱是他的眾多「遠比外表大得多」的魔法裝置之一。

他發現美國的巫師社會正陷入必須躲避莫魔的恐懼,而巫師身分曝光會招惹的威脅更遠比在英國可怕。而雪上加霜的是,他帶著的一些生物──有些非常危險──跑出了他的皮箱......。



作為此系列的第一部電影,電影背負著交待細節的責任,也因為這個責任,作為觀影者,你必須看得比較用心。當中許多的情節有少許的冗長,但它又有存在的必要性,所以精神狀況差一點進電影院的話,隨時都有睡著的可能性。

另外,你若期待它有許多魔法打鬥場面的話,可能會有少許的失望了,就像我之前說的,電影背負著交待細節的責任,所以打鬥場面就相對的比較少囉!

但我不得不說,Eddie Redmayne真的是戲精,看他演戲是一種享受,他的每個細胞不只在呼吸,而是在演戲啊!為何他可以將一個平平無奇的角色演得絲絲入扣?說真的,你付一張門票進場,光看他的表演就夠了啊!

因此,你問我好不好看?我會說,請期待下一集。不是哈利波特迷的你,也請你耐心的看完,然後等待第二集的到來哦!

還沒進場的你,先看看預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