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4U Hostel 真心青年旅館] 在台北有了第一次⋯⋯住青年旅館啦!

這次再回到台灣(是的,當你在一個地方住了五年後,我想「回」是一個很貼切的用詞),有好多的第一次!比方說,第一次搭桃園機場捷運到台北。

👇🏻話不多說,請看影片👇🏻






4U Hostel真心青年旅館」就在大廈的五樓喲!
抵達的時候輕便的行李,讓我很快的就可以找到自己的青年旅館。

這趟到台北的短暫停留,真的要謝謝《旅遊玩家》雜誌的Elina的安排,讓我可以有一個不同的住宿- 4U Hostel真心青年旅館。當然,也要謝謝老闆、館長和副館長的照顧。

一直以來,青年旅館都不會是我旅行的住宿考慮,因為本人……我,哈哈,一累了就會打呼(沒有節奏性的打呼會吵到別人啦),如果附近的人在我睡眠時間進出房間、開關燈什麼的,我就會被驚醒,醒了就很難入睡,嚴重影響睡眠品質的話,第二天就不會有好精神繼續我的行程。

總的一句:我很麻煩!

既然知道自己麻煩,就只好花錢住飯店啦。

然而,這趟的行程,本來就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搭桃園機場捷運、第一次去小琉球、第一次划獨木舟等等,因此,我就決定把自己的第一次青年旅館的住宿體驗交給
4U Hostel真心青年旅館

Elina在詢問我時,還說「是共浴空間的,OK嗎?」我說:「為何不可?」>





4U Hostel真心青年旅館」的房卡還包括了大門的鑰匙,太晚回家時記得自己開門哦!
不過,我還是清楚、了解、明白我是個麻煩人,連我朋友也弱弱的問我,哈哈,所以我就訂了一間雙人獨立房間,這樣我有私人空間之餘,也不擔心打擾到別人。

4U Hostel位於開封街一段,這是它的最優勢。同時,它就剛好介於台北新光三越和西門町中間,所以不管你在出門時轉左轉右距離都剛剛好,步行距離都不會太遠。

而且,即使你還沒走到目的地,附近餐廳已經可以讓你大快朵頤了。

👇🏻話不多說,放毒時間👇🏻
好想念那魯肉飯的味道啊! 

排骨飯也好好吃!

還有那便利商店,更是讓你逛得不亦樂乎。

👇🏻話不多說,7-11買什麼👇🏻
👉🏻👉🏻 詳情:https://jsunmag.blogspot.my/2017/08/7-11-seven.html




4U Hostellobby在大廈的五樓,至於房間則分佈在五樓和七樓,各別都擁有衛浴空間和公共空間。不過,五樓則還包括了大陽台,這是個讓房客交流的大空間。房間外的走道非常明亮,也有24小時的CCTV監控。而衛浴空間也同樣乾淨且燈火通明。







4U Hostel真心青年旅館」大門有放置了拖鞋,方便住客取用。當然,退房時請放回原位。




燈光明亮的衛浴空間。

需要洗衣服的朋友,也可以使用投幣式的洗衣機和烘乾機哦!
總的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愉快的一次住宿體驗。所以大大力推薦給想要用小小預算玩得大大開心的朋友哦!

👇🏻話不多說,請看我的住宿影片👇🏻


4U Hostel
👉🏻👉🏻 http://www.4utaipei.com

地理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